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男香 > Davidoff HOT Water 大衛杜夫熱水男性淡香水
Davidoff HOT Water 大衛杜夫熱水男性淡香水
Davidoff HOT Water 大衛杜夫熱水男性淡香水
性感香
Davidoff HOT Water 大衛杜夫熱水男性淡香水,深紅色瓶身的熱水,令人感受到呼之欲出的熾熱激情。輕輕觸摸,愛撫肌膚,脈搏加速,突破界限,散發致命誘惑。

香 調: 東方清新調 、 辛辣調
前 味: 紅色羅勒、苦草
中 味: 甘椒樹、廣藿香
後 味: 蘇合香脂、安息香

200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415901
Davidoff HOT Water 大衛杜夫熱水男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110ml 2,500 880

自1988年上市至今即將邁入第30年的經典暢銷款男香Davidoff Cool Water,擁有經得起時間考驗的迷人海洋香調及極簡個性瓶身,是許多人在世界各地旅行時,於各大機場免稅店或歐美香水美妝店送禮及自用的必買香水!

在2009年Davidoff 推出 HOT Water 大衛杜夫熱水男性淡香水,深紅色瓶身的熱水,令人感受到呼之欲出的熾熱激情。輕輕觸摸,愛撫肌膚,脈搏加速,突破界限,散發致命誘惑。


前調:香氣撲鼻的紅羅勒和令人迷醉的苦艾,糅合在艾草的芬芳之中。
中調:火辣的甜椒與強勁的廣藿香相結合。
尾調:極具陽剛之氣的尾調,一縷暹羅安息香縈繞不散。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