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男香迷你瓶 > Vince Camuto 文斯卡穆托烈日男性淡香水迷你瓶
Vince Camuto 文斯卡穆托烈日男性淡香水迷你瓶
Vince Camuto 文斯卡穆托烈日男性淡香水迷你瓶
氣質加分 優雅路線 活力款
果香混和的前調消散很快,果香的層次感也不明顯,很快就是薰衣草小竇蔻的氣味取代,麝香也很快就覆蓋上來,整體來說層次不是那麼分明,聞到的話就是一個很典型的都會男香的感受,也不是那麼有明確記憶點的獨特感,但就是都會男子的安全牌,也不太會出錯。
香 調: 柑橘調
前 味: 薰衣草、柑橘、紅蘋果
中 味: 多香果葉、小荳蔻、野生鼠尾草
後 味: 零陵香薰結晶、性感麝香、白奶油木香、克什米爾柏木

201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390501
Vince Camuto 文斯卡穆托烈日男性淡香水迷你瓶
【小香特惠】
15ml 噴式(無盒裝) 500 300
Vince Camuto 文斯卡穆托烈日男性淡香水迷你瓶

烈日男性淡香水的設計靈感回歸品牌創辦人卡穆托先生的故鄉-義大利西西里島,以熱情明亮的太陽為主題,橘色包裝呈現豐盈熱情的生命力與創造力,呼應對香橙光女性淡香精的陽光花園概念,也延續卡穆托先生輝煌的時尚傳奇。

 

香調:調香師在創作這支香水時,希望能傳達美麗人生的概念,因為生活應該是單純且有趣的。烈日男性淡香水捕捉了來自於西西里島海岸日出的溫暖活力,並回歸品牌的根源,精心挑選義大利當地產製的精油做為香氛原料。烈日男性淡香水以柑橘、多香果葉及小荳蔻勾勒出強烈而清新的香氛輪廓,輔以性感麝香與克什米爾柏木創造神秘沉穩的基調,他揉合了木質調淡淡的煙燻餘香與柑橘香氣,激盪嗅覺火花。

 

文斯.卡穆托認為,在品牌男香系列中,烈日男性淡香水為兼具性格與優雅氣質的摩登男性帶來另一種風格選擇,在他們散發自信魅力的同時,也使他們的整體風格增添一絲時尚個性。

 

瓶身:活潑明亮的橘色皮革為俐落的矩形瓶身注入陽光活力,彰顯烈日男性淡香水強調的自信男人氣息。品牌標誌的浮雕徽章置入於瓶身中央,象徵卡穆托家族永恆卓越的不朽傳奇。

初老宅宅 果香混和的前調消散很快,果香的層次感也不明顯,很快就是薰衣草小竇蔻的氣味取代,麝香也很快就覆蓋上來,整體來說層次不是那麼分明,聞到的話就是一個很典型的都會男香的感受,也不是那麼有明確記憶點的獨特感,但就是都會男子的安全牌,也不太會出錯。
一開始的味道甜甜的(紅蘋果、柑橘), 接著就是男香常有的麝香味, 但卻又不會很濃烈, 感覺上是個清爽的夏天, 如果約會想給對方留下好的第一印象, 這支蠻推薦的。
龍馬 在炎炎夏日中充滿甜甜的柑橘味,讓人覺得十分清爽,也增加個人迷人氣息,做為一款約會香,也是十分合適的,你的她會更加為你著迷…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