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MOSCHINO FRESH COUTURE 小清新清潔劑女性淡香水迷你瓶
MOSCHINO FRESH COUTURE 小清新清潔劑女性淡香水迷你瓶
MOSCHINO FRESH COUTURE 小清新清潔劑女性淡香水迷你瓶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瓶身小巧可愛放包包很方便不會佔空間,味道也是聞久很舒服的,有很持久,非常喜歡
香 調: 柑橘花香調
前 味: 柑橘、佛手柑、伊蘭伊蘭
中 味: 覆盆莓、白牡丹、桂花
後 味: 雪松木、白廣藿香、龍涎香

201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390301
MOSCHINO FRESH COUTURE 小清新清潔劑女性淡香水迷你瓶
【小香特惠】
5ml 抹式 600 260
MOSCHINO FRESH COUTURE 小清新清潔劑女性淡香水迷你瓶

瓶身設計與包裝 :特別的瓶身設計散發戲謔趣味的親切感,成功打破時尚與大眾的隔閡,令人愛不 釋手想拿在手上把玩。MOSCHINO 小清新淡香水盒身包裝優雅摩登,白色外盒 精選優質素材打造簡約質感,金色細節是對時尚工藝的致意。 打開典雅外盒,出乎意外出現的是”清潔劑造型”香水瓶,而這樣玩味十足的落差, 也恰恰呼應 MOSCHINO 對於當代風格的定義。



香調:MOSCHINO 小清新淡香水,在驚喜戲謔的包裝概念下,散發清新愉悅的香調, 伴隨淡淡誘惑的女性氣息。 迷人的前味由明亮的柑橘與佛手柑為主調,伊蘭伊蘭豐富了香氛層次,帶來異國 情調。 鮮美多汁的覆盆莓為白牡丹與桂花為首的優雅中味染上繽紛有趣的色彩。 後味的雪松木、白廣藿香與龍涎香巧妙地為這款獨特香水傳遞的當代風格帶來畫 龍點睛的效果。

 

※迷你瓶之細緻度及比例與大香水略有不同,故與實品會有些微差異,圖片僅供參考,請以實品為準。

MAY 一開始是被趣味的外型所吸引,買了迷你瓶試試,整個很滿意,清甜又清爽。讓我想起年輕時買的安娜蘇許願精靈,喜歡許願精靈的一定也會喜歡它,相較下來許願精靈是個小女孩,這款可能就偏向剛出社會還洋溢著熱情的小資女。
水泥ㄦ 一開始只是覺得外觀很新奇,後來買小香福袋許願竟然中了~ 味道在剛開始我覺得有點小濃,到中後期才變成我比較能夠接受的淡淡的香味。 然後持久度真的跟版上的大大們講的一樣,頗好,下次有機會還會再回購
K 入了好多個小香~逗趣的瓶身還騙到了我的老媽XD味道真的是很舒服的甜美的感覺
Popo 一開始不是很喜歡這款的味道,對大學生來說有點成熟,比較適合穿著套裝的櫃姐。但是這款很適合去夜店,或是要和男友翻雲覆雨使用,非常催情。
Una 瓶身小巧可愛放包包很方便不會佔空間,味道也是聞久很舒服的,有很持久,非常喜歡
People 清潔劑的設計瓶身讓人很有記憶點,清新的柑橘花香味真的很符合清潔劑的感覺,不過聞久了會膩就是了。
zizilo 玉蘭花!這是我擦上它的第一個想法,後面慢慢地就會飄散出陣陣花果香,小巧的迷你瓶十分適合收藏。
Shelly 沒想到迷你瓶的瓶身也能那麼細緻,大家看到都一直問我哪裡找到的。打開來後的柑橘香很清新很舒服,味道不會太甜可以讓旁人恰到好處的聞到。剛開始被包裝吸引到但一直找不到又不想直接買大瓶擔心不喜歡,現在可以放心下手~是一款從內容到包裝都覺得很討喜的香水。
Betty 充滿趣味的瓶身。味道一開始很濃,過幾分鐘淡掉是舒服的柑橘和佛手柑味道。味道非常持久,出門過後好幾個小時香味都還在。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