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Armand Basi Rose Lumiere 光采玫瑰女性淡香水
Armand Basi Rose Lumiere 光采玫瑰女性淡香水
Armand Basi Rose Lumiere 光采玫瑰女性淡香水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優雅路線
玫瑰香味真的很香,會讓人很想再聞,
我是因為試管香水,才知道這牌子,用完還想再收購這香水!太贊了~
噴完香水後,散發氣質的感覺~而且持久性,我覺得滿久的。
喜歡玫瑰香味的人,推薦你們唷
香 調: 水生花香調
前 味: 水果、柑橘、長春藤葉
中 味: 仙客來、玫瑰、蓮花
後 味: 白麝香、雪松、檀香

201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296101
Armand Basi Rose Lumiere 光采玫瑰女性淡香水
【優雅氣質】
100ml 2,600 1,550

 Armand Basi推出的香水系列一直都帶著簡約和禪意的風格,2013年以充滿浪漫氛圍的玫瑰為主題,推出了Rose Lumiere 光采玫瑰女性淡香水,以玫瑰的浪漫加上蓮花的清透,呈現出玫瑰不同的姿態,帶出無限柔美。


Armand Basi Rose Lumiere 光采玫瑰女性淡香水由知名調香師設計,首先以由多種水果、柑橘、長春藤葉慢慢展開。接著仙客來加上玫瑰、蓮花,散發迷人優雅的氣息。最後白麝香、雪松、檀香留下一個輕柔的踪跡。


Armand Basi Rose Lumiere 光采玫瑰的瓶身設計既優雅又經典,嬌嫩的粉紅色香氛,沉裝在如玫瑰花苞的霧面瓶身中,就彷彿覆蓋了一層冰霜,永遠這麼新鮮粉嫩。

R 是非常非常輕的玫瑰, 很舒服清爽, 夏天使用也不會嫌厚重。
Lilith 是水生調的玫瑰味,味道非常的輕,感覺很像霧氣一般,奇妙的是持香度還蠻好的。
Coco 一開始聞有些甜,接著就是優雅柔美的玫瑰香,氣味溫和耐聞,適和氣質女生哦!
-jin jin 玫瑰香味真的很香,會讓人很想再聞, 我是因為試管香水,才知道這牌子,用完還想再收購這香水!太贊了~ 噴完香水後,散發氣質的感覺~而且持久性,我覺得滿久的。 喜歡玫瑰香味的人,推薦你們唷
Aloe 十分溫柔甜美的香氣,但是並不是屬於小孩子的可愛甜感,而是親和力強的氣質甜姐兒,充滿甘醇玫瑰的明亮香氣,即使是正式場合也相當適宜,不負其光采玫瑰之名。
- 感謝1976送的試管小香,這款香氣非常高雅素潔,襯托出女生溫婉優雅的氣質,擦起來軟軟甜甜的,像是玫瑰乳液一般的溫潤,相當推薦給喜歡玫瑰基調的女孩兒!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