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即期品出清 > Eau de GAGA 卡卡之水中性淡香精(絕版)
Eau de GAGA 卡卡之水中性淡香精(絕版)
Eau de GAGA 卡卡之水中性淡香精(絕版)
清新款 柔美氣息
Lady GaGa的第一支香水見仁見智,有人會愛一定有人嫌!但是這支Eau de GAGA 卡卡之水中性淡香精基本上很安全。因為打著中性香水的名號,花香與基底香之間的界線模糊。妳能聞出有花香但是又不強烈奪鼻;我甚至會用"舒服"來形容這件香氛。當然你得穿上她/他來細細品味。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萊姆
中 味: 白色紫羅蘭、木質花香
後 味: 皮革基調

201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224902
Eau de GAGA 卡卡之水中性淡香精
【絕版收藏品】錯過不再有!!!
75ml 紅盒 外盒略有凹陷 3,680 2,180
Eau de GAGA 卡卡之水中性淡香精(絕版)
※停產絕版品,請不介意生產日期再下單。
在國內行政院衛生署規定化妝品、保養品及香水都需要貼上中文標籤,所以代理商和進口商都會標示三年到五年不等的保存期限,但如果有到國外機場或是免稅商店購買香水的話,國外是沒有標示保存期限的,因為原廠正確的觀念是香水開封使用後才開始算保存期限的,只要保存得宜,通常都能保存很久。
 
※保存觀念超重要,快把技巧學起來!
 ❖ 避免陽光曝曬與高溫
 ❖ 遠離潮濕與低溫環境
 ❖ 溫度差距要小心
 ❖ 建議開封後30個月內使用完畢
Freya 剛開始青檸的味道確實明顯,而且是貫穿整個香調表現。隨著進入中味後青檸的味道會混上紫羅蘭的花香,不知道為何在我身上變得很像柑橘類花果茶的味道,是舒服、令人放鬆的。此外,因為有著木質的基底中和花果香味,雖然皮革基調不明顯,依然讓這支香顯得非常有個性,讓我想到穿著皮衣皮靴、卻畫著精緻妝容的個性女孩
ㄎㄎ 身為小怪獸,現在才開始踏入香水界,能夠在補貨前買到一支真的很開心,而且味道非常耐人尋味,很特別不讓人感到刺鼻。
小虎 美美快用完..就開始擱在旁邊擺著..美美回味一次愛一次..美美穿它上班的時候就不會有職業倦怠的感覺...愛死GAGA之水!口袋準備好回購潮開始^_^
Trust 身為GAGA小怪獸二話不說直接下手把它買回來,原本考慮另外一款..可是比較一下評價這款比較是我想要的..收到的時候打開~超驚訝的~還以為買了高級勞力士手錶~包裝超級特別~女神范的!香味是真的畫不清界線,如以下評價各位的形容一樣!清晰好聞男女適用!GAGA香..非常可以加分氣質讓服裝更完整..會聞了想在一聞在聞!非常喜歡
奈妃 這款香水真的很中性,男女都可以使用。男生噴了會讓人不斷地想靠近;女生噴了會很有個性回頭率高。
紅田千代 哇!也太有個性了! 香濃胡椒味與花香,是它給我的第一印象,真不愧是GAGA! 胡椒味淡下來之後 中後調的花朵與皮革慢慢突顯出它的調皮與侵略性,有種捉摸不定的感覺,辨識度非常高,可惜的是真的不太持久。
-@@- 之前買一罐來放在公司,我覺得它的味道滿中性的,男生也可以噴 不會很奇怪,它的味道不會讓你在人群中被忽略,只是後來女同事想要就給她了哈哈!
Andrew 很安全的一款中性香, 木質花香跟皮革基調融合成很像茶香的味道, 總之安全卻未必突出,適合做入門或者打日常安全牌。
- GAGA是我從高中最愛的女藝人之一,她前一灌"fame"香水真的超愛那種甜甜濃味,但這又研發的「Eau de GAGA」,oh my god!!! 木質花香的味道果然清新,不刺鼻、味道類似柑橘皮的味道,持久度睡前擦隔天睡醒還有殘留一點點餘香味,在加上木質花香比例簡直完美無線。 PS小的希望1976可以有100ml罐裝。 ^__^
w910409 Lady GaGa的第一支香水見仁見智,有人會愛一定有人嫌!但是這支Eau de GAGA 卡卡之水中性淡香精基本上很安全。因為打著中性香水的名號,花香與基底香之間的界線模糊。妳能聞出有花香但是又不強烈奪鼻;我甚至會用"舒服"來形容這件香氛。當然你得穿上她/他來細細品味。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