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GUCCI Guilty 罪愛女性淡香水迷你瓶
GUCCI Guilty 罪愛女性淡香水迷你瓶
GUCCI Guilty 罪愛女性淡香水迷你瓶
柔美氣息 優雅路線
香氣馥郁媚惑,不是清新型的香氣,而是冷天使用會非常舒適的圍巾甜香,能緊緊包裹住身體。母親整瓶噴完後,還珍惜的將金燦燦的嬌貴瓶身留置在化妝台上,可見她有多喜歡這一款香氛!盛裝參加派對使用也很適合,讓人想貼近頸部肌膚,貪婪大口深呼吸!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前 味: 粉紅胡椒
中 味: 桃、紫丁香、天竺葵
後 味: 廣藿香

201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210201
GUCCI Guilty 罪愛女性淡香水迷你瓶(黑盒)
【小香特惠】
5ml抹式 800 599

2010年GUCCI推出最新的 Guilty 罪愛女性淡香水,專門針對魅力四射、大膽、勇敢,而且喜歡聚會和享受生活的性感女性設計的一款香水。


GUCCI Guilty 罪愛女性淡香水耀眼的金色瓶身,營造出大膽、奢華且時尚的氛圍,東方花香調的香氛散發著性感及誘惑的魅力氣息。

 

※迷你瓶之細緻度及比例與大香水略有不同,故與實品會有些微差異,圖片僅供參考,請以實品為準。

雙魚座的喵星人 名字起得很確切啊!很有女人味,然後又有醉的感覺,和意亂情迷的意思。我送給一個喜歡的女老師了,她有才氣,有內涵,更有一絲驕傲。我覺得很適合。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