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Tous Sensual Touch 甜蜜慾望女性淡香水
Tous Sensual Touch 甜蜜慾望女性淡香水
Tous Sensual Touch 甜蜜慾望女性淡香水
柔美氣息 甜美氣息
看網友推薦盲買的,使用過後覺得沒有讓我失望,不甜不膩的花果香剛剛好,結合知性與感性的一款香,適用的年齡和場合也很廣,價格更是平易近人,對我來說是萬用香的首選!
香 調: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紅莓、 粉紅葡萄柚、 紫羅蘭葉
中 味: 大溪地提亞蕾花、 茉莉、 蘭花
後 味: 安息香、 香草、 廣藿香

201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175101
Tous Sensual Touch 甜蜜慾望女性淡香水
【入門款】
100ml 3,480 1,350

將心靈深處最原始的慾望轉化為性感香氛,TOUS甜蜜慾望女性淡香水就此誕生。

甜蜜慾望女性淡香水揭露了TOUS女人的性感蹤跡,她們所到之處,一切都會變的不一樣,變得更嫵媚性感。甜蜜慾望女香成就了TOUS女人優雅性感的獨特氣質;那種美,彷彿在無形之間暈著一圈柔美的光芒,散發震懾人心的力量。

Tous Sensual Touch 甜蜜慾望女性淡香水 粉嫩精緻的粉紅玫瑰金色調搭配不完全對稱的光滑半橢圓瓶身,手工打造的不規則金屬瓶蓋,象徵著甜蜜慾望女香的誘人性感與優雅氣質。

Sigrid 看網友推薦盲買的,使用過後覺得沒有讓我失望,不甜不膩的花果香剛剛好,結合知性與感性的一款香,適用的年齡和場合也很廣,價格更是平易近人,對我來說是萬用香的首選!
沛然 其實第一次試香感覺沒那麼討喜,隔天再試了一遍,沒想到意外地好聞 ! 甜甜的卻不至於太過,有著小女孩的氣息,過不久轉變成較為柔順、清爽的香氣,晚上當作睡香使用,一直聞著舒服到睡著了>///<
dd2960 對於帶甜的花果香水一向敬謝不敏,當然,有些香水的甜是甜一下就走的,還是可以接受,這款Sensual Touch也帶一點甜,但不是那種具侵略性的甜膩,而是帶著一點慵懶和女人味的香甜,意外地感覺蠻好,可能是粉紅葡萄袖的清新,讓紅莓不會那麼搶占風頭的關係吧!留在衣服上的氣息,隔天意外捕捉到時更見好聞,又感覺到一次意料之外。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