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約會性感香 > Trussardi Delicate Rose 晶漾玫瑰女性淡香水
Trussardi Delicate Rose 晶漾玫瑰女性淡香水
Trussardi Delicate Rose 晶漾玫瑰女性淡香水
清新款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非常舒服淡雅的木質花香調,前調柚子的清甜微酸特別輕快,中調的蘋果香混著蓮花和茉莉,既協調又迷人,是款很優雅耐聞,沒有攻擊性的香水,很滿意帶走100ml。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柚子、竹子、金桔
中 味: 蘋果、蓮花、百葉薔薇、茉莉花
後 味: 雪松、檀香、麝香

201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1135303
Trussardi Delicate Rose 晶漾玫瑰女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30ml 無金邊 1,980 1,000
1135302
Trussardi Delicate Rose 晶漾玫瑰女性淡香水
【柔和桃】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ml⬤
100ml 3,680 1,850

在2012年秋季的Trussardi推出新香-TrussardiTrussardi Delicate Rose 晶漾玫瑰女性淡香水,浪漫而充滿活力,巧妙地創造出具有現代風格與高雅性感的香氛。

Trussardi Delicate Rose 嬌嫩玫瑰女性淡香水令人耳目一新,混合了竹子,金桔和柚子,中味則是以玫瑰、茉莉、蓮花的優雅花束包圍,並加了多汁的蘋果。後味為雪松、檀香、麝香組合成微妙的木香調。

Gemini 意外榮登我心中玫瑰香水前二名!一開始是甜度低的的果香, 接著很快是清新而且平易近人的花香。香調表裡顯示中味是蓮花、百葉薔薇、茉莉花,但以我個人感受來說玫瑰及蓮花香氣還滿明顯的, 大約2小時後開始帶出木質香調, 整體持香度大約4~5小時。有的香水中味雖然好聞, 但是沈浸在濃郁花香超過2小時, 難免會有點嗅覺疲勞, 但是這一款玫瑰淡香水, 不但不暈香也不會令人嗅覺疲勞。現在在等待進貨大瓶裝XD
Cindy 我本身偏好木質花香調,太喜歡這款,所以又盲買了Trussardi的其他款迷你香,但還是這款比較好!這是一款讓人感覺優雅溫柔,但是不拘謹,是輕鬆愉快的氣氛
夢雲 根本就是玫瑰果香的組合啊!太美好了!連我這個不喜玫瑰的都被折服了! 瓶子也很有質感,是我會想要持續購買的一款香水
質數的孤獨 這是一支被隱藏版的好香,有著獨特優雅的味道,會想再購入DONNA女性淡香精,愛香的人不能錯過的一款香水。
Poppies vs Marijuana 看了有活動,再加上很多人推,就買了。果然,真的好聞,在我身上程現的是,淡雅的花香,帶一點點的木質香。
faebby 我要大推它!但又希望它繼續冷門,哈哈! 這個味道噴上心情就會很雀躍~ 然後會想把自己打扮的很精緻。 穿上它心裡就會灑落滿滿陽光! 很適合出去玩、約會的時候噴。 by the way 它真的很斬男,每次噴每次被問,然後會被男友和女同事一直說你好香喔~
hello.flower 非常舒服淡雅的木質花香調,前調柚子的清甜微酸特別輕快,中調的蘋果香混著蓮花和茉莉,既協調又迷人,是款很優雅耐聞,沒有攻擊性的香水,很滿意帶走100ml。
Klimt 前面的15分鐘我喜歡甜甜的果香,可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有點酸酸的,所以尚在考慮是否買大瓶的.
chingr 酸味明顯且多汁的感覺,花香清爽,比較感受不到木質調,適合的年齡層很廣
寶寶 噴了這瓶彷彿置身在浪漫花海中,很適合約會噴,上班噴同事也紛紛詢問,真的很適合浪漫女孩風格,很值得。
MonaY. 買了小香試用,味道很吸引我~ 很怕買到不好聞的女香,有的會暈香... 但這瓶,的確是耐聞的香水! 準備入手大香了
Mao 說是木質花香調 但是覺得木質調沒很明顯 呈現出的玫瑰味道是清爽的 所以也適合年輕女孩
一支雨傘 剛開始選擇這罐是看 youtube 韋一的鼻子,路人測試 好評分數高,所以才買來試看看,結果 喜歡 它的味道,不會太濃郁,所以不會怕噴太多不舒服, 氣質 少女的味道。
Nini 適合女孩兒的入門款,容易接受,卻也缺乏特色和魅力。可以比喻成~舞會裡容易吸引男生過來邀舞的清秀佳人,但共舞一曲之後,就沒了想跟妳出去約會的念頭。
小穗 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的香水,前味一點淡淡的果香,中後味帶出氣質沉穩的木質花香,不濃豔不造作的氣息,給人自信好相處的感覺~
Alice 非常優雅清麗的香,與氣味持久的Donna相反,是比較若隱若現的氣質香,與其他花香香水不同,此款花香獨特且脫俗清麗,竹子清新,帶涼感的氣息,有種冰山美人或者仙女下凡的感覺。
maodoumian 大推這支!氣質而且清新水水的玫瑰香,不會很強勢,有種穿雪紡長裙的美女飄逸感~
Mikaaa 仙女香,但味道很容易消失!像是仙女下凡帶點清新淡雅的味道,但是當你要仔細尋找時卻摸不著痕跡,只能憑印象追尋。令人印象深刻的味道,與我想像的玫瑰調不太相同,總之很舒服宜人
Nikita 這是我許願福袋的首選,因為之前在10點半櫃姐就跟我介紹這款,當一噴到試香紙上,那優雅氣質的香味就深深吸引了我,不濃烈也不庸俗,穿上它真的感覺自己氣質加分。前調清新帶點果香,中調則是清淡的茉莉花香,而尾調就是舒服沈穩的木質調。整個過程都超棒的。謝謝1976小天使讓我如願以償的拿到這款大香❤️
澄櫻元菲 之前買了一瓶, 現在快用完了 越來越喜歡這瓶~~重點是很難撞香, 與一般玫瑰味明顯不同, 同事還說這是玫瑰!? 後來看到香味表, 發現是同科的薔薇!! 我會考慮再買一瓶的!
葳♡葳 一開始柚子及竹子(竹棻)清新入鼻,然後帶著一絲絲蘋果香氣混合著蓮花及薔薇(我倒是覺得沒什麼茉莉香)~這幾個味道的演奏帶出來是不甜不膩卻又清新不俗,呈現出一整個知性香氣。後味雪松及麝香撐起全場,檀香味倒是很不明顯~。 它不是主流系香味,但它肯定能為你創造出妳自己的主流氛圍香!
Angel 前味有點淡淡的奶香跟柚子綜合的氣味,不算非常突出,到中後味才漸漸展現柔和的茉莉花香,雖然這瓶香水的名字取名叫Trussardi Delicate Rose,淡是真的完全沒有聞到任何玫瑰的味道XDDD比較像是茉莉+夜來香的香氣,中後味像較清淡的沐光女性淡香精,兩款都非常好聞,喜歡清淡一點的女孩可以選這瓶。
Sylvie 味道很清新,很柔美~雖然是淡香水但香味很持久,福袋許願得到的30ML用完馬上購入100ML,會持續購買^^
王海玲 持續買了六瓶以上,百穿不膩,味道清新脫俗,又不容易撞香,非常迷人!太喜歡了!千萬要一直有貨呀!我的最愛!
fenni 本身是個香水控, 卻没聽過這個牌子的香水, 看到許多人都大推這瓶晶漾玫瑰, 心想此香必定不凡, 否則不會有如此多的死忠粉絲支持, 再加上我不喜歡與人撞香, 所以就大膽盲買100ml大香, 收到果然沒讓我失望, 它的香味清新脫俗卻有質感, 適合四季使用.
小若 輕柔的玫瑰,但是有一點成熟的感覺唷!一直蠻喜歡這個牌子的女香及香水瓶設計,好有質感(Donna的名字也很可愛XD),不過香味似乎都是走成熟風格唷!
Miss Pork 逛街時,櫃姐向我推薦這款香水,並說:「我覺得您很符合這款香水的形象唷!」於是我半信半疑地接過手試聞。 嗅聞後簡直驚為天人!是款很柔美、氣質且不帶任何侵略性的香水,喜歡她全部的香材!噴在身上後,變成鄰家可人的小女人,我很確信不是嬌豔欲滴的,但卻是清新溫柔的氣息。 由於太喜歡了,已經購入2瓶 100 ml+香氛乳液,真心希望她永遠都不停產!香味永遠持續下去!
Peyton 這罐自從N年前在SASA試香後就念念不忘, 後來想在網路買都沒貨, 最近在找香水又被我遇到它, 這次決定把它帶回家, 擁有幾瓶玫瑰香調的香水, 唯有這瓶是從前味到後味我都很喜歡, 灑在身上整個人都有質感了起來, 重點是~男人很愛~ 連蓋子都做得好精美❤ 香水本身就是一件藝術品啊~
chloe 昨天再跟媽媽討論香水,索性就買這款,這款聞起來剛開始會聞到淡淡的玫瑰香,過一段時間才會聞到茉莉,非常推薦給喜歡花香的人,聞過真的會讓人神昏顛倒。
hsuuu 前中後味都好好聞~~像從森林走進玫瑰花園,滿滿的氣質玫瑰香又不會太過艷麗。前味清新舒服,中味優雅,木質調乾淨, 是個有氣質知性女大生的味道。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