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男香 > Gucci Guilty Black 罪愛夜男性淡香水
Gucci Guilty Black 罪愛夜男性淡香水
Gucci Guilty Black 罪愛夜男性淡香水
好感加分 馥郁款 暖男專用
我的第一支香水,讓我身上多了柔美的花香搭配著成熟的氣息,彷彿來到一座心曠神怡的花園中,會讓人忍不住就探索你的祕密花園,如同名稱罪愛夜使人有無限想像。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芫荽、薰衣草
中 味: 橙花、橙花精油、嫩綠芳香
後 味: 廣藿香、雪松木

201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112801
Gucci Guilty Black 罪愛夜男性淡香水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50ml 3,150 1,750
1112802
Gucci Guilty Black 罪愛夜男性淡香水
【撲倒香】送DIOR 品牌不挑款試管▲▲
90ml 4,500 2,280

◆香調說明◆
芫荽、薰衣草
橙花、橙花精油、嫩綠芳香
廣藿香、雪松木

B0b 我覺得這瓶夜香的版本侵略性沒有那麼強烈,反而蠻讓人會想親近,只有剛開始的味道會比較突出,後期的味道就趨於柔和。
Butller 一開始芫荽味道偏重有點嗆鼻,但過一小段時間薰衣草跟澄花出來後香味非常柔和且辨識度高,覺得男女皆適合。
bruce 微弱的燭光 搭配著音樂節奏 彷彿只能在夜裡出現 深深吸引 沒人會告訴妳,危險 我是夜裡的一匹狼...
andy 這罐香水上次我跟朋友去百貨聞過,一開始有點重,但過一下子中味就出來了,覺得味道很溫軟舒服不會死香,持久力我覺得中上,個人感覺適合年輕人
AsherKU 這隻的味道比日常版更有誘惑的感覺,跟女版夜一樣,都給人一種冶豔的印象,但一點也不刺鼻,很令人沉醉! 表妹是因為代言人是CE才去試這支香的,結果不愛香水的她意外地非常喜歡這個味道! 我覺得這隻就算給女生用也不會很突兀喔!
億祥 這款我有買過,我很喜歡這味道,一開始噴味道會重一點,但之後到中味香氣很迷人,連我走在路上去買東西店員是女生還問我說這是甚麼品牌,她很喜歡。
HAN 剛噴瞬間木質味道有點重,但是馬上變成淡淡的花香,配上一點點木質,非常柔和舒服的味道,不會膩。
- 我的第一支香水,讓我身上多了柔美的花香搭配著成熟的氣息,彷彿來到一座心曠神怡的花園中,會讓人忍不住就探索你的祕密花園,如同名稱罪愛夜使人有無限想像。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