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女香 > Coach Poppy Citrine Blossom 花綻放 綠茶女性淡香精
Coach Poppy Citrine Blossom 花綻放 綠茶女性淡香精
Coach Poppy Citrine Blossom 花綻放 綠茶女性淡香精
清新款 氣質加分
很清新~ 一開始綠茶味十足,之後再聞第二口會有淡淡的薄荷味! 味道清香不刺鼻,噴完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香味很持久,瓶子超漂亮!
香 調: 茶香清新調
前 味: 佛手柑、橘子、黑醋栗
中 味: 茉莉、香水月季、小蒼蘭、綠茶葉
後 味: 安息香、黃葵籽、雪松

201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110502
Coach Poppy Citrine Blossom 花綻放 綠茶女性淡香精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3,200 1,950
Coach Poppy Citrine Blossom 花綻放 綠茶女性淡香精

Coach推出全新的Poppy Blossom花‧綻放系列淡香精。宛如三重奏般,此系列香氛完美地捕捉Poppy woman的每個面向—浪漫、活力與甜美。Poppy Blossom花‧綻放系列淡香精的二、三部曲Poppy Citrine Blossom淡香精和Poppy Freesia Blossom淡香精,其設計靈感即是來自於對Poppy Blossom的狂熱和喜愛。

活力綻放的Coach Poppy Citrine Blossom 花綻放 綠茶女性淡香精,以佛手柑、橘子、黑醋栗等柑橘類香調作為前味,喚醒活絡知覺感官。中味則由茉莉、香水月季、小蒼蘭等花瓣及綠茶香氣交織出鮮活的宜人氣息。最後將馥郁的安息香與黃葵籽帶入柔和的雪松之中,展現充滿生氣且持久的餘韻魅力。

Coach Poppy Blossom花‧綻放系列淡香精盛裝於時尚別緻的玻璃圓瓶中,搭配經典的Poppy圓弧金色瓶蓋,再繫以同瓶身色系的布織花作為裝飾。柔美的瓶身加上俏皮的外型,完美搭配瓶中活潑迷人的香氣。

小矇 很清新潔淨的香味,帶一點點砂糖香,如果她是一杯綠茶,那就是微甜(一分甜)的綠茶~這款香水不粉不奶不濃郁,在炙熱的夏天,帶給你寧靜舒適的氛圍~
阿寶 前面開出的是像香水檸檬的味道,很清新。中味溫潤。後味有一点淡淡的海洋調。男生用也很妥,短短幾分鐘,花香不明顯了。可能是因為前面基調是柑橘跟茶,持香比較弱。不過夏天多噴兩下,清爽舒服,自己的鼻子跟旁邊的人也不會覺得負擔。
Air 沒想到一噴,馬上笑了,夏天的消暑涼快感馬上湧現,就是類似在大熱天的大洋傘下,喝杯大冰微糖綠茶的滿足消暑快感
Lynn 這瓶有讓我驚豔到,是帶有柑橘清晰,靈動的感覺,很適合夏天使用,既不會有花香的厚重,也沒有果香的甜膩,比較算中性偏女香,如果不是有重要會議或很正式場合,都會很好搭喔!
zeoy 很清新~ 一開始綠茶味十足,之後再聞第二口會有淡淡的薄荷味! 味道清香不刺鼻,噴完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香味很持久,瓶子超漂亮!
Ester 原本在這款綠茶跟經典coach在猶豫,不過最後選了這瓶,果然沒有覺得失望,除了瓶身很漂亮之外,他有一種青春期少女的感覺,出門穿的票漂亮亮的噴在衣服上,散發出來的味道不會太濃烈~~~
kant920 剛推出時我和朋友都一直笑說這是菜,然而味道一點也不菜唷,非常適合夏天的味道,前面是酸味的水果,後面是不甜的綠茶,然後有溫暖的餘韻,大絕韻!
callmeaida 好清爽好夏天的味道!!! 綠茶味很突出, 跟雅頓不一樣的是多了點酸甜清爽的味道!!
Ora 橘子加黑醋栗,絕配!!!! 清爽不黏膩在夏天用起來很舒服唷~~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