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社會新鮮人 > Mauboussin Pour Lui 夢寶星絕對男性淡香精
Mauboussin Pour Lui 夢寶星絕對男性淡香精
Mauboussin Pour Lui 夢寶星絕對男性淡香精
好感加分 暖男專用 成熟內斂
暖暖木質調男香,是這次買香水送的,居然成為我這次收4瓶木質調香水最喜歡的一瓶。木質調搭配甜甜薰衣草,有種陽光暖男的柔暖。
香 調: 木質調 、 辛辣調
前 味: 雪松葉、薰衣草
中 味: 苦艾草、八角、香芹籽
後 味: 橡苔、琥珀、黑檀

201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033602
Mauboussin Pour Lui 夢寶星絕對男性淡香精
【木質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3,250 1,380
Mauboussin Pour Lui 夢寶星絕對男性淡香精

 充滿藝術及浪漫氛圍的法國,一直都是世界時尚潮流的重要之都。在這個處處皆能汲取美感的國度,孕育許多舉世聞名的經典品牌,其中位於巴黎芳登廣場的「Mauboussin夢寶星」,則是擁有百年歷史的著名珠寶品牌,洗練精緻的珠寶設計,讓世人驚嘆,更深獲許多皇宮貴族及珠寶收藏家的喜愛。

 

一百多年後,「Mauboussin夢寶星」正式由鐘錶珠寶跨足香水世界,讓這奢華不再遙不可及,現在夢寶星更推出男性淡香水,讓男人也能擁有這份奢華。 新時代的男性擁有多重樣貌,剛毅與纖細,陽光與陰柔,享樂或保守等衝突性格並存,男性需要被了解,也希望能有足夠詮釋自我的外在語言。

 

「Mauboussin夢寶星」以百年與法國皇室的合作關係,及對現代男性的需求觀察,為現代男性打造全新如同皇家般尊榮的香水,結合前味薰衣草、雪松葉,中味香芹籽、苦艾草、八角,後味黑檀、琥珀、橡苔,罕有的香料搭配,結合設計簡單卻神祕的酒紅色瓶身,大器地張顯傲視群倫的氣息。 

Vicky 暖暖木質調男香,是這次買香水送的,居然成為我這次收4瓶木質調香水最喜歡的一瓶。木質調搭配甜甜薰衣草,有種陽光暖男的柔暖。
VINCENT 公司客戶用這瓶,是成熟男人的MAN味,只不過這位客戶今年26歲,我喜歡他的後味,真的很舒服,噴個三下就夠多了,噴太多這味道真的會濃到暈@@
唯花 香水專賣店的小姐推薦這款香水,原本沒太大興趣,一聞之下大大驚豔!沒想到男生的香水也能這麼精緻,香味細膩優雅,主要是薰衣草香調,很沉穩、自在,對自己有絕對的信心!雖然是男香,但想要轉換心情、或是沉澱思慮時,也會穿上它~是一款給人勇氣的香水。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