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上班成熟男 > Guerlain Habit Rouge 男性淡香水
Guerlain Habit Rouge 男性淡香水
Guerlain Habit Rouge 男性淡香水
馥郁款 性感香
看了心得分享的描述、香調的安排以及網路影片的介紹,就讓我大膽的盲買。後來收到立刻開來噴,結果非常滿意。首先開場的柑橘調,層次非常多元,有柑橘的香也偶有苦澀,不單一,讓人會想聞清楚,領略不同層次的美。後來轉成中味之後,相對沈穩。覺得適合30歲以上的人,才撐得起來這款香水的溫柔以及穩重,而且不會讓人覺得老派。
香 調: 木質東方調 、 皮革香調
前 味: 檸檬、柑橘、佛手柑、柑橘
中 味: 肉桂、廣藿香、雪松
後 味: 皮革、琥珀調、香草

196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027602
Guerlain Habit Rouge 男性淡香水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50ml 3,150 1,999
1027601
Guerlain Habit Rouge 男性淡香水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4,500 2,980
1027604
Guerlain Habit Rouge 男性淡香精版本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5,000 3,000

Guerlain在1965年推出Habit Rouge 男性淡香水,結合了木質和東方的香調,成就了溫暖而精緻的經典香氛。前味混合檸檬,柑橘,佛手柑,柑橘香氣濃郁,發出閃耀的能量。中味以溫暖的肉桂,廣藿香和感性的雪松。後味帶出特殊的皮革及琥珀調,加上大量的香草氣息,緩慢而溫潤、堅韌而細微,與一開始多汁的柑橘呈現強烈的對比。

yu_8 看了心得分享的描述、香調的安排以及網路影片的介紹,就讓我大膽的盲買。後來收到立刻開來噴,結果非常滿意。首先開場的柑橘調,層次非常多元,有柑橘的香也偶有苦澀,不單一,讓人會想聞清楚,領略不同層次的美。後來轉成中味之後,相對沈穩。覺得適合30歲以上的人,才撐得起來這款香水的溫柔以及穩重,而且不會讓人覺得老派。
據說是經典就盲買了, 平日最怕粉味,開箱發現這居然有粉味,前中後味很分明。印象深刻的是前調柑橘結束後的香草味,從來沒有用過香草味的男香,滿堂紅搭配的不討厭,會讓小朋友們覺得這是很友善的叔叔感覺 ,雖然不愛粉味也不偏愛香草味,但前中後味分明變化也不突兀,很特別的氣味旅程,還是可以收藏的! 嬌蘭男香三劍客:滿堂紅、遺產、香根草,一次就憑感覺入手滿堂紅、遺產, 要說粉味,遺產我真的不行,相較之下滿堂紅還行。
張大帥 就如同《高年級實習生》一樣,老爺爺帶著舊款公事包來上班,掏出老派的辦公用具,尤其那枝F尖鋼筆,最是令人驚艷。他old school的西裝,德比皮鞋和褐色格紋領帶,純手工的剪裁完美合襯了身體各處的弧線,然而手動上鏈的手錶,掀蓋式的手機,又讓他與這個時代多了幾分隔閡。 滿堂紅就是被刻畫在時代上的香味,在果香與百花盛放的濃郁優雅中,讓我們知道了什麼是1965年,也讓我們知道即使它再輝煌,也永遠不會再回來。
MAMA 殿堂級的男香,私以為此香是史上最經典、最完美、最平衡、最有内涵、最華麗的男香。
Ray 滿堂紅,可以說是里程碑的一款香水,雖然嫌棄它的瓶子,卻徹底的被其香味征服。不誇張的說,這就是最好的男香之一。前調的柑橘類香氣道盡酸甜苦澀,比許多柑橘調都純正。幾分鐘後,花香隱現,不濃不淡剛剛好,既不賣弄風騷,也不懦弱靦腆,之後的數小時的苦樹脂調和香綿厚而不絕,很完美,總之,是值得珍藏的一瓶香水。
MOS 滿堂紅香水非常的棒也非常獨特,這款香水可以說是商業香裡的沙龍等級,花果的甘酸香皮革廣藿香的沉,柑橘檸檬玫瑰皮革交互變化,非常華麗真的是一款試了會讓人上癮的香水
小佛爺 經典老香範兒,氣質花香卻又不妖豔,檸檬帶領出柑橘調開端,主角以玫瑰、香草和皮革演繹出滿堂紅,味道馥郁卻又很溫柔,如果喜歡花香調的男子可以考慮,味道不會有年代感,深植我心的男香。
克里斯香控 滿堂紅先生向我走來,遞給我一顆檸檬,一口咬下,皮的苦澀味刺激了味蕾,接著醒人的酸味強力襲來,酸澀繚繞鼻腔之際,又引領我進入開滿著花朵的溫室,門一開,一股濃到化不開的花香竄入,百花香混和了檸檬的酸澀,說不上來的怪異,但又莫名的和諧,正當沈醉於繽紛盛宴之際,嘴角顯露出得意的微笑,又帶我進入一個古色古香的老書房,木香、書香漸漸的取代了花香,不自覺幻想著,我是古堡裡的公爵,悠閒的欣賞畫作,享受著午後悠閒!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