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男香 > TOUS Man Sport 自我本色男性淡香水
TOUS Man Sport 自我本色男性淡香水
TOUS Man Sport 自我本色男性淡香水
清新款 活力款
清爽的夏日香氣,比Channel homme sport 更有柑橘氣味,運動型男的日常穿搭非常適合。
香 調:
前 味: 檸檬、醛香香引、雪松
中 味: 青蘋果、薑、馬鞭草
後 味: 橡樹苔、喀什米爾麝香、大西洋香柏木

201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013202
TOUS Man Sport 自我本色男性淡香水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2,480 1,250
TOUS Man Sport 自我本色男性淡香水

西班牙著名首飾名牌TOUS於1920年創立,早期主要從事鐘錶貿易生意,產品深受歐洲名門貴胄的青睞。1950年,Salvador Tous 與妻子Rosa Oriol Tous決定把現代工藝設計融入到品牌的傳統產品當中,陸續推出珠寶、皮具、香水、家居擺設等產品系列。作為TOUS的首席創意大師, Rosa Oriol Tous 夫人表示:「TOUS的設計理念,就是要讓每一個人都感受到快樂、陽光與自信。」故品牌首度推出男士運動香水Man Sport,亦特別以戶外大自然為主題,配上清新怡人的香氣,展現男士活潑好動的個性。

為了突顯男士的朝氣及活力,TOUS Man Sport以檸檬及紅蘋果兩款水果香味作為前調,再配合生薑及馬鞭草的清爽氣味,展現陽光自信的個性,而基調則用上橡樹苔、雪松木及麝香,流露瀟灑不羈的男士魅力。

Man Sport的香水瓶與TOUS其他女士香水一脈相承,設計標榜曲線美感,而設計師Vincent Salaire為突顯Man Sport的大自然主題,特別選用了海藍色調以結集海洋及大自然的精蘊,令Man Sport的香水瓶及包裝,與香水的香味同樣予人清新舒爽之感。

@@ 都市旅人 清爽的夏日香氣,比Channel homme sport 更有柑橘氣味,運動型男的日常穿搭非常適合。
Mao 海洋調的味道 但與其他家香水的海洋調相似 適合給運動型男孩 陽光男孩
POLO 已經購買很多次了,中性的淡香,市面上聞過太多種也買過很多種,這個味道最舒服,讓人有種低調中帶點個性的氣息。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