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品牌總覽 > Roberto Cavalli
Roberto Cavalli
Roberto Cavalli
已有 25,172 人次瀏覽

來自義大利的知名時裝設計師Roberto Cavalli在1940年誕生於藝術世家,在年輕的時候,Cavalli在佛羅倫斯藝術學院學習設計!在70年代,以華麗復古風格稱著的Cavalli逐漸嶄露頭角,在他的作品中大量的以動物皮草為元素,並以大膽用色、性感剪裁與奢華材質便成為Roberto Cavalli的特色!

近年來,由於時尚潮流吹起了70年代的復古風,Cavalli便受到全球時尚編輯們的青睞,該品牌也逐漸的奠定了在後Versace時代的地位,目前在女裝方面更有傑出表現,包括像是珍妮佛羅培姿、辛蒂克勞馥、惠妮休斯頓、米拉索維諾等國際知名女星都是他的忠實客戶呢!在香水的部分,Roberto Cavalli推出的王者之風男性香水、情迷之吻女性香水、神話女性香水在香水市場中,也都有著獨特的風格!

Roberto Cavalli 香水官方網站
http://www.robertocavall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