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品牌總覽 > Lacoste 鱷魚牌香水
Lacoste 鱷魚牌香水
Lacoste 鱷魚牌香水
已有 43,157 人次瀏覽

Lacoste的創始人Rene Lacoste,他是個靈感不斷的發明家,他一直改良球拍,使它們更有效率和容易使用。20年代時,他從美國寄出百捲提昇球拍握感的貼片至各地。這個構想很快被大家所接受,並快速成為網球界不可或缺的秘密武器。

以網球運動起家的法國品牌Lacoste,旗下的Polo衫可說是家喻戶曉的經典單品,但Lacoste的魅力不僅於此,近年來在香水的部分也有躍向一大步,攻佔了全球各大時尚雜誌及電視的版面!其實,Lacoste推出香水不是什麼新鮮事,但近年來力求年輕化的表現,加上代言人的加持及轉型成功,的確讓人對Lacoste有了新的看法。

在近年來,Lacoste 將品牌形象年輕化力求轉型,不論是Lacoste帆布鞋、包包、服飾、香水、配件等,都有著創新的色彩與氣息,特別是Lacoste 異想世界男性香水的銷售成功,更為該品牌注入了一劑強心針!

Lacoste 鱷魚牌官方網站
http://www.lacoste.com/

Lacoste 香水官方網站
http://www.lacoste-parfums.com

Lacoste Essential 異想世界男性香水網站
http://www.lacoste-parfums.com/mens-fragrances/lacoste-essent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