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約會性感香 > DKNY Golden Delicious 璀璨金蘋果女性淡香精
DKNY Golden Delicious 璀璨金蘋果女性淡香精
DKNY Golden Delicious 璀璨金蘋果女性淡香精
清新款 甜美氣息
噴一下,被撲鼻而來的香味嚇了一跳,那種濃郁的香氣非常迷人。 味道從濃郁慢慢變成清新淡香,很持久,到了第二天還留有輕輕淡淡的香氣唷!! 上班時、出席正式場合時或是約會時,都非常適合噴它出場。
香 調: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橙花
中 味: 白玫瑰、香水百合、香草蘭花、鈴蘭花
後 味: 麝香、檀香、柚木

201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892102
DKNY Golden Delicious 璀璨金蘋果女性淡香精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50ml 2,350 1,299
DKNY Golden Delicious 璀璨金蘋果女性淡香精

DKNY 璀璨金蘋果淡香精以耀眼花香與甜美暖陽的對比氣息表達時尚活潑的精神。前味由清新的橙花露、活潑蜜拉貝爾梅李與經典Golden Delicious蘋果香所構成。中味是迷人的白玫瑰、香水百合、香草蘭花與鈴蘭花香。後味則是麝香、檀香與柚木所構成的性感暖調香氣。此款香氛的馥鬱優雅氣息和散發出來的動人光芒能撥弄心弦。 

 

DKNY 璀璨金蘋果淡香精的瓶身設計名符其實,等於是原創Be Delicious的金色蘋果版本。瓶蓋與經典的橢圓 DKNY logo閃耀著金屬光澤,透明玻璃瓶身則透出金黃色澤的香水,完全體現金碧輝煌的概念。

咪仔 1976送的贈禮, 收到很驚喜, 金蘋果瓶真的很有質感, 很美, 剛開始噴的時候覺得有點濃郁, 但很快就變成耐聞的暖香, 在冷氣房的話濃淡剛好, 是有點小女人的味道。用完這瓶贈品, 我應會再入手大瓶的。
Christine 這罐是聖誕特惠送的香水福袋,打開的時候真心有點傻眼,1976的福袋真的都很福很有誠意(笑),穿上後覺得前味中味稍濃會有點暈,個人對百合的味道比較不行,但後味的麝香、檀香覺得很棒,像被厚厚的棉被包裹住的感覺,有點慵懶又放鬆的味道。
Yuki 金蘋果帶點溫暖的感覺,跟青蘋果比較起來多了一點嫵媚感,味道也很持久,讓人心情愉悅
U 噴的瞬間有精品店的味道。然後是男性衣櫃的感覺。整體來說很輕盈。
Trust 每次看到大家瘋狂的評論...我就知道我又要失心瘋了..又要吃土了...誰叫你們一個一個心得都那麼美侖美奐..形容的奪有畫面啊⋯⋯哈哈哈哦哈~這款小金呢、冬天噴最迷人尤其是在厚厚的圍巾上...柔順的髮絲..飄起金蘋果的味道..感覺過紅綠燈都是焦點!!美美噴香水總是變得更有自信!為造型加分!給人更好的印象!這瓶!讚
Natsumi 一開始的花果香滿濃郁的,一段時間後味道慢慢轉成清新香味,有種漫步在初春晨曦的花園小徑中,隨風飄來不同花香味,層層疊疊又能融合出一股甜甜淡淡、清新中帶著一絲絲慵懶嫵媚的韻味,在這寒冬季節特別的小勾人。
kant920 如果說青蘋果是水果的蘋果,金蘋果就是精神的蘋果,整個味道暖和和的,出噴有點濃,但是慢慢轉淡後會發現那是很有層次的花香,全湊在一起還是很和諧,最後的木香會讓人有種進了spa烤箱的錯覺。
Alice 金蘋果是我第一瓶的大香,買了之後一直很喜歡,後來在市面上都找不太到金蘋果的通路就開始捨不得用XD 這一瓶適合在冬天穿上會感覺很溫暖,也會為自己整體的穿搭加分,我特別喜歡他的中味和後味,中味偏向甜美的味道,後味則偏向稍微成熟的小女人味道,一整天下來香味持久而且不同的時間點香味的轉變都不同,但都讓人心情愉悅,男性朋友也很喜歡這瓶的味道,算是DKNY系列裡面最經典的一瓶!
Dindin 第一次接觸是櫃姐送的試管,從此之後常常在房間沒事就抹些再手上,很少喜歡女香,而且又是這麼甜的味道,雖然不會出去噴,但是後來還是買了瓶小香讓自己想聞就可以聞,晚上有時候沒吃飯,聞了還會肚子餓。
P 灑下充滿橙花味的香氣、隨著體溫呼之而來的是淡雅的花香味... 浪漫中帶點小女人的氣息, 伴隨著木質的後味、結束所有女性疲累的一天, 溫暖的感覺、放鬆的娛悅,值得回購的金蘋果♥
vanilla1108 非常喜歡這個味道~真的是陽光又帶點甜味聞了覺得非常放鬆跟溫暖
Jayawe 金色瓶身很搶眼,剛噴時味道稍微濃郁了一點,但過一會兒味道逐漸散開來,轉為較清新時尚的氣息~~
fifi 拿著這瓶香水會讓自己感覺彷彿是Troy中與金蘋果相對應的Helen,金蘋果的誘惑的確讓人難以抗拒,更何況她還代表世界最美的女子,DKNY出了這款金蘋果來誘惑大家,真是邪惡~~~~~:P。回歸正題,因為是果香調,所以持久度也弱了些,適合春秋,面對寒風凜冽的冬天,我還在尋找屬於自己的香精。
d0540404 有帶暖度的香氣,很開胃的甜蜜!雖然是淡香精但在我的眾多香水裡真的不算持久!
BG 本來要再買一瓶用完的青蘋果,店員推薦不妨換金蘋果試試,沒想到試擦之後馬上移情別戀決定購入!前味的橙花香氣並不常見卻很討喜,中段香水百合持續散發悠香,後段轉為木質檀香緩緩發酵,一整天都持續著高雅的香氣跟隨,真的好喜歡!感覺特別適合26-30這個年齡階段的輕熟女使用。
Yukiya DKNY Golden Delicious 璀璨金蘋果女性淡香精不會太過脂粉,初次聞時頗有驚艷感。在百貨公司逛街時,被一股很好聞的香氣勾引,原來是在手扶梯附近放著一顆美麗的金蘋果讓客人試香。調性嫵媚,不會過於冷冽,入夜都還聞得到肌膚上惹人憐愛的香氣,持久度佳,和DKNY Be Delicious 青蘋果女性淡香精比起來,我覺得金蘋果更值得購入,真是一款讓人心情愉悅的香!
小唯 神話中的金蘋果,味道有如陽光一般迷人,而且那種溫和的感覺圍繞在周圍真的很棒!
Chi 帶甜味又不會讓人反感 味道如瓶身一樣讓人感到溫暖 身邊的人聞了也都很喜歡呢
Sasha 這瓶的味道真是美極了!噴上去有種陽光灑在身上溫暖的感覺就好像他金色的瓶身,清新的花果香恰到好處讓人聞了心情愉悅,而且味道也很持久,非常推薦!
xxvi 是一款非常持久的香氛呢,上次在百貨公司試了香,試香紙竟然到了隔天都還嗅得到它的味道,很暖而厚實,微涼的天氣用來應該特別誘人吧。
Vicky 這個味道真的有太陽光暖暖的感覺是濃濃的暖和感.感覺好適合秋冬穿著保暖衣物應該飄出來的香味這瓶花香是之前買過的花香中最有辨識度的.是一瓶讓人感到溫暖的香水.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