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約會性感香 > Paris Hilton Tease 挑逗女性淡香精
Paris Hilton Tease 挑逗女性淡香精
Paris Hilton Tease 挑逗女性淡香精
馥郁款 甜美氣息 性感香
這是幫我活潑的老母找的持久又有花香的香水,很濃郁的香甜花味,白桃和緬梔子花的甜,很適合如封面版的明星人物,如果有一般的果香那麼可以試試看,怕太香可以少量噴,噴在腳,像小腿處,走路有香氣,濃郁味道也會減低很多。噴在不是白色的褲子或裙上,前味和中味的香氣可以更持久。
香 調: 花果甜美調
前 味: 富士蘋果、白甜桃、佛手柑
中 味: 晚香玉、緬梔花、夜開茉莉
後 味: 金黃琥珀、亞麻木

201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800802
Paris Hilton Tease 派瑞絲希爾頓挑逗女性淡香精
【名人香】送Billie Eilish 怪奇比莉淡香精迷你瓶★★★
100ml 2,300 1,280
Paris Hilton Tease 挑逗女性淡香精

派瑞斯‧希爾頓,重拾優雅復古、輕快風情,以俏麗迷人之姿;發表她的最新香水作品「TEASE挑逗女香」。素有「千面女郎」稱號的派瑞斯,這次想要塑造一種清新、年輕的螢幕形象,重聘活耀於L.A.的時尚名人攝影師Tony Duran掌鏡,為「挑逗女香」打造視覺形象。 派瑞斯說:「TEASE挑逗女香」就是復古妖姬─ 舊年代的好萊塢女星擁有經典不朽的形象,重現夢露般的曲線與風情。就從這一刻開始,我要帶給現代女性最新潮、俏皮迷人又風趣的致命吸引力。讓她們只穿這款香水,然後由嗅覺開始挑動男人內心最深層的慾望。
 

金髮碧眼的美麗女香是「TEASE挑逗女香」被創造的靈感之ㄧ,也是這次派瑞斯呈現的愉悅形象。儘管好萊塢也曾有過輝煌歷史,可惜沒有出眾的人才開闢”復古潮流” 。派瑞斯擅長營造復古魅力,她也大方的熱情號招現代都會女性加入她的行列,用不同特質融合「TEASE挑逗女香」經典元素,構成千姿百魅的美麗畫面。

 

Paris Hilton Tease 挑逗女性淡香精的瓶身造型,深紫玻璃瓶,是從鮮豔的青春中萃煉出來的韻味,方中帶圓讓人愛不釋手。 香味記事 宛如一曲優雅曼妙的白花舞蹈,讓人被「挑逗女香」吸引、包圍。鮮美的富士蘋果、白桃的甜香;花蜜和精神振奮的佛手柑,有種晴朗海面籠罩一片薄霧,日曬後暖化昇華的情境,此般氛圍足以道出「挑逗女香」香氣的本質。緬梔花伴隨著夜開茉、蒼翠的晚香玉精油,噴灑在肌膚上翩然起舞後,引出金色琥珀基調和亞麻木質香,遍佈感官神經。

香噴噴 這是幫我活潑的老母找的持久又有花香的香水,很濃郁的香甜花味,白桃和緬梔子花的甜,很適合如封面版的明星人物,如果有一般的果香那麼可以試試看,怕太香可以少量噴,噴在腳,像小腿處,走路有香氣,濃郁味道也會減低很多。噴在不是白色的褲子或裙上,前味和中味的香氣可以更持久。
카리 這罐是我拿到的滾珠瓶,是很濃郁很成熟的味道,覺得自己完全沒辦法hold住也不太喜歡~但意外的用這個味道卻多次被澳洲男生(看起來像大學生)稱讚很香,推薦適合想魅惑男生的女孩們
kant920 很冶豔的香水哩,雖然看香調時以為前面的水果味清純甜美,但是完全不是那麼回事唷!中間花香出來你就知道,個性清純的人或小妹妹真的hold不住的,除非在你天真的眼神裡面藏著城府,晚上用會很性感,上班不要用比較好,不然旁邊的人沒有辦法工作的
- 非常多人推薦這支,不過這支香水適合在晚上使用,白天用的話除非不是學生妹,否則撐不太起來呦
chao 相較於Michael Kors Michael的艷麗,Tease中的晚香玉是小家碧玉,調合了佛手柑,似有若無的挑逗也適合白天時分,不過我覺得這款比較接近東方調,年輕女孩可能撐不起來。
Meibe 緬梔花很香,這味道聞起來心胸甜甜的很溫暖,這瓶水香持久度很夠,我還會再回購一次嘟!!
因為聞了公司寄的試香紙片,而喜歡上它的味道,就買了一瓶,果然味道甜而持久,聞起來感覺很舒服...瓶子紫色漸層的感覺很高雅,適合優雅的女性使用喔!也建議公司可以多寄試香紙片的方式讓購買者更方便選擇,相信會有更多人購買...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