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Flora by GUCCI 花之舞女性淡香水迷你瓶
Flora by GUCCI 花之舞女性淡香水迷你瓶
Flora by GUCCI 花之舞女性淡香水迷你瓶
2009年全新推出的GUCCI Flora 花之舞女性淡香水帶出精緻的感官享受,有別於大部分花香基調所呈現出來的特質。

※迷你瓶之細緻度及比例與大香水略有不同,故與實品會有些微差異,圖片僅供參考,請以實品為準。
香 調:
前 味: 柑橘、牡丹
中 味: 玫瑰、桂花
後 味: 檀香、廣藿香

200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694401
Flora by GUCCI 花之舞女性淡香水迷你瓶
【小香特惠】
5ml 800 650

在2009年,GUCCI全新推出了Flora by GUCCI 花之舞女性淡香水,她的設計靈感源自於GUCCI經典的Flora圖騰,而Flora圖騰最早出現在1966年專為摩納哥王妃Grace Kelly所設計的絲巾上。

 

一如這款香水的名字,Flora by GUCCI是一款洋溢著花香氣息的柔美香氛,花之舞女性淡香水提供了不一樣的呈現方式,這款香氣獨特的香水,前味融入了柑橘的清爽與牡丹的高雅,中味的花香調是由玫瑰和源自於中國的桂花所融合而成,前所未有的組合更讓玫瑰更顯清新,也讓桂花如同絲絨般的柔軟。後味在檀香和廣藿香的延續下,讓Flora by GUCCI的香氣更加清麗與性感。

 

值得一提的,耀眼的設計強化了「Flora by Gucci花之舞女性淡香水以獨特的風格,強化了視覺的效果,儘管她的靈感雖是源自於經典花朵圖騰設計,設計師賦予新的生命,讓花之舞盡情的綻放著!在香水的包裝上,以素雅的白色紙盒,搭配GUCCI耀眼的黑色與金色,對比呈現出意想不到的驚喜。搭配Flora圖騰的設計風格,六角瓶身閃耀著低調奢華的時尚氣息,搭配著經典的GUCCI標誌,形成視覺上強烈的對比。

花兒 我喜歡這ㄍ味道,沒刺鼻味,瓶身也超正,每ㄍ朋友都要抹上,很快就被朋友抹完ㄌ,有點心疼,但朋友說有要購買這種品牌ㄉ香調,這就是我最喜歡ㄉ柔美花香調,朋友就是要分享~~
花苡寧 看到此款的廣告時就覺得這款香水給我的第一印象很棒,後來到門市去試聞香味的時候讓我覺得好像就像廣告中的女主角一樣身邊都開滿了花~淡淡的雅香讓我一聞在聞,就決定買小香放身邊隨時可以用,出門也好方便。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