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百搭入門款 > Dolce&Gabbana Light Blue 淺藍男性淡香水
Dolce&Gabbana Light Blue 淺藍男性淡香水
Dolce&Gabbana Light Blue 淺藍男性淡香水
清新款 氣質加分
對我來說這瓶香水充滿了夏日回意,那年夏天在東南亞島國旅行的行囊裡噴上了它,旅程中只要打開包包、戴上墨鏡、拿出相機,空氣中便充滿了這個味道。你會驚訝的發現,木質香調融合陽光了與汗水的味道,竟與迎面而來的海風如此融洽!
香 調: 木質清新調
前 味: 佛手柑、西西里柑橘、葡萄柚皮、 杜松
中 味: 迷迭香、花椒、紫檀
後 味: 麝香、焚香、橡木苔蘚

200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638101
Dolce&Gabbana Light Blue 淺藍男性淡香水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75ml 2,700 1,350
638102
Dolce&Gabbana Light Blue 淺藍男性淡香水
【襯衫男香】
125ml 3,700 1,850
Dolce&Gabbana Light Blue 淺藍男性淡香水

Dolce&Gabbana將生活的樂趣和誘惑力濃縮為一款男士香氛:Light Blue Pour Homme。兩位設計師Domenico Dolce與Stefano Gabbana表示:「Light Blue Pour Homme專為Dolce&Gabbana男性打造:他性感時尚,注意維持自己的型男形象和健康體魄。 這款香水捕捉了地中海清新、辛辣與性感的氣息,大玩誘惑遊戲,捨我其誰?」

前調清新的佛手柑,沐浴在陽光下、甜美多汁的西西里島柑橘,冷凍葡萄柚皮,搭配芳香的杜松,散發乾淨的氣息。 地中海的明亮。中調芬芳的迷迭香,微妙辛辣的花椒,搭配性感的紫檀木,強烈的陽剛味。基調低調融合了美國麝香、焚香與橡木苔蘚的氣味,淡雅確立招牌的性感香味。 與生俱來的性感。

Dolce&Gabbana Light Blue Pour Homme的瓶身設計,融合了古典主義造型,讓人聯想到知名的 Dolce&Gabbana Pour Homme瓶身,毛玻璃的現代感,搭配「天藍色」瓶蓋,呈現清新特質。

小編 FiFi Awards 2008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香水之星-最具聲望男香
Diss-ney 拿到試管後直接入手,這款真不愧是經典!爽快清涼卻帶有一絲馥郁的沉香感,讓其不但適合炎熱的台灣天氣,也適合夜晚的沉靜、神秘,這款香水可以輕鬆面對辦公室、休閒、正裝、夏季、冬季,是一支必買的作品!
Julie Chang 個人覺得前味不太好聞⋯⋯⋯是很多種柑橘類混合的味道,但過一下子之後整體氣味會變得比較平穩沒有那麼強烈,反而帶點皂味跟檸檬。
連山小妖 前味葡萄柚皮明顯,有微苦而特別的清爽感,果香有年輕活力的感覺。前中後味都露出木質香氣,又顯得沉穩。是一款適合年齡層廣,可以全年和大多數場合使用的常香。
Jessica 淺藍男香非常適合在夏天使用,不會有厚重不適感且太過成熟,很適合年輕的男生。柑橘的前味讓人聞了非常清爽,而後味漸漸帶出一股淡淡的皂味及木質香調,會不禁想一聞再聞,很適合當作送男友零失敗的禮物!也適合中性的女生使用,味道不會太過陽剛。
yj517139207 甜甜的果香,加上暖暖的木質香,給人有沉穩的感覺但也有活潑的一面,像個調皮的大男人。
Monica 對我來說這瓶香水充滿了夏日回意,那年夏天在東南亞島國旅行的行囊裡噴上了它,旅程中只要打開包包、戴上墨鏡、拿出相機,空氣中便充滿了這個味道。你會驚訝的發現,木質香調融合陽光了與汗水的味道,竟與迎面而來的海風如此融洽!
dennis4578 Dolce & Gabbana 品牌 加上 David Gandy 的代言,實在讓 <Light Blue>更值得被擁有。當按下香氛時,香味非常直接表達,充斥著迷幻的風味,讓人以為在Runway Show的展演,一段又一段濃郁的香氣隨著節奏和步伐展現,既擁有品格更顯現出情調。
khan 這款香水前味有淡淡的柚子香,中味很短水生植物味,後味是乾凈的皂香味,這款沒有粉味,不會太濃也不突兀,適合夏日,缺點是香味持續時間短。
Justin 'Straggler' 果然是出自Dolce and Gabbana的之手的香水,香味基調充滿性感氛圍,不是非常野性的那種性感,而是以木質調為主的陽剛堅毅性感,一種往目標勇往直前,無可抗拒的迷人氣息。
筱葳 這個味道雖然成熟~~但我熱愛MANㄉ味道~~ 所以我也有買來送給男友~~他也超愛ㄉ說~~^0^
Carlson 果香調中卻帶有一點點成熟,就像他的代言人一樣,輕熟男的最佳選擇
xy884052000 和原經典款男性香水比起來 淺藍多了些果香的舒服成分 不僅成熟穩重 更多了一絲夏日男孩的新鮮感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