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Jeanne LANVIN 珍浪凡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Jeanne LANVIN 珍浪凡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Jeanne LANVIN 珍浪凡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柔美氣息 甜美氣息
剛沾上手背,可以明顯感受到莓果的酸甜香味,清香而適合炎熱的夏天。後面跟上來的,是逐漸豐富的果香而穩重,不只適合學生,也適合坐在辦公室的上班族!
香 調: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黑莓、覆盆子、西洋梨
中 味: 白蒼蘭、覆盆子、牡丹花
後 味: 龍涎香、檀木香、麝香

200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512401
Jeanne LANVIN 珍浪凡女性淡香精抹式迷你瓶
【小香特惠】
4.5ml 600 270
Jeanne LANVIN 珍浪凡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1889年22歲的Jeanne LANVIN女士創立了劃時代的品牌LANVIN,在她小型的女裝工作室裡,展開了浪凡輝煌的時尚工業。她的前衛大膽引領了潮流趨勢,同時隱含女性低調優雅的儉樸。浪凡,一個永恆的低調奢華,至此成為法國時尚重要的領導品牌,雋永流傳了近一世紀。

 

Jeanne LANVIN女性淡香精,誕生於法國浪凡,傳承了歷史久遠馨香的新世代香水。其香水的質感高雅,瓶口烙印著浪凡圖騰,創意總監Alber Elbaz詮釋了珍‧浪凡女士嶄新的丰采。從此,Jeanne LANVIN不再只是一個名字,而是女性典雅的識別,美學的象徵。

 

Alber Elbaz眼中的Jeanne LANVIN,不盲從流行,也不推翻舊流行來創造新流行,對本質的追求,讓Alber Elbaz在瓶身設計上,摻入了一種無可取代的堅持,和剛毅的女性特質。透明晶瑩的玻璃瓶身,綑綁了一層粉色薄紗,溫柔中拉住了飄逸的性感,女性的芬芳從此處展開。瓶蓋上,烙印著由著名藝術大師Paul Iribe設計的浪凡經典圖騰 - 母子圖,承襲浪凡一脈相連的歷史榮耀,讓人得以從中窺探珍‧浪凡的一生。這款新香,吐露著若隱若現的嬌媚,卻又有讓人摸不著頭緒的淘氣,或許,Alber Elbaz想傳達的,就像是《艾莉絲夢遊仙境》童話故事裡,艾莉絲跟貓那一段對話的寓意:願意堅持的走下去,就一定會到達目的地﹗

 

Jeanne LANVIN的香氣,調配了粉色花朵與莓果的滋味,是一種性感中帶點甜美, 調皮卻不失優雅,令人難忘的滋味。前調氣味結合了多種果香,包括黑莓、覆盆子以及西洋梨等,酸酸甜甜,彷彿回到青春年華的時光隧道。中調揉合了女人的嫵媚與女孩的俏皮,藉由白蒼蘭、覆盆子、和牡丹花,三種嬌而不貴的花果,傳達珍‧浪凡女士的優雅低調。三種基調龍涎香、檀木香以及麝香,畫龍點睛般的詮釋了整個香氛的主軸,讓珍‧浪凡的丰采,呼之欲出。就像香水大師Anne Flipo說的,Jeanne LANVIN是一種令人難忘的女人味﹗

 

※迷你瓶之細緻度及比例與大香水略有不同,故與實品會有些微差異,圖片僅供參考,請以實品為準。

可可小菲 這款香水上市的時候就入手30ml,剛噴的時候,可能還沒什麼感覺,後面漸漸有淡淡的香味,聞起來非常舒服,淡香精的關係,香味至少持續八小時以上,戴手錶的關係,連手錶也跟著留香,我覺得是一款不限年齡的香水,屬於氣質款的香味。
Yun 淡粉色的香水,開蓋是明顯的莓果香氣,清新不甜膩,接續的牡丹花香、檀木與麝香讓人沉澱下來;她靈動的雙眸輕眨,舉手投足間卻盡顯高雅與成熟,讓人忍不住想一親芳澤。
Jia 香甜的味道是那種剛剛好,不膩的味道。又有莓果的酸甜味,讓害怕買花果香踩雷的我非常喜愛,讓人會想一聞再聞
chingr 跟光韻相比這款比較甜一點點,是男友第一次聞就很喜歡的味道,我覺得還不錯但就是比較普通,還是最愛光韻!
haruka 我覺得是個沐浴香氣的香水,當初是朋友送的禮盒小香,香水外型很高雅,花香味比較重擔不會過頭,如果不喜歡甜味的妹妹很適合這款!塗上有種剛做完是個沐浴香氣的香水,當初是朋友送的禮盒小香,香水外型很高雅,花香味比較重擔不會過頭,如果不喜歡甜味的妹妹很適合這款!塗上有種剛做完精油spa的味道,很舒服的清香
新手入門款,適合少女及輕熟女,日常休閒百搭,前味莓果跟西洋梨很明顯,接著牡丹花香,給人溫柔婉約,像剛出浴帶著花香味,不會有太甜膩的感覺,後面的檀香是襯著花香尾韻出來,不會很突出,使人沉靜注目下來
剛沾上手背,可以明顯感受到莓果的酸甜香味,清香而適合炎熱的夏天。後面跟上來的,是逐漸豐富的果香而穩重,不只適合學生,也適合坐在辦公室的上班族!
Kelly 很適合女孩們的一款香水,甜甜的又不會膩的味道,這款是我買福袋遇見的,一聞就很喜歡,下次會買大香!
Zoey 瓶身很美,前段莓果香氣,清新甜甜的,中後段多了個花香,適合女大生使用,朋友也都很喜歡這味道。
雀。 買小香福袋許願中的! 第一次試穿時被她的香味驚艷到!不是很濃豔的味道!聞起來非常舒服,是一款很溫柔的味道,什麼場合都很適合哦!是一款包含少女的天真氣息與輕熟女特有的慵懶調性,那種曖昧不明的感覺特別迷人!
Angel 很容易親近的甜蜜香氣,臨家少女的氣味,柔柔的、淡淡的,自然又不作做,睡覺的時候噴讓人滿放鬆的,可以有個好夢。
Kuei 味道清新自然,不會刺鼻、甜膩,聞起很讓人感覺很有質感、很有小女人的感覺!!
Tracy 原本是先在sasa買了30ml,真的很喜歡這個味道,是很小女人的味道,適合各種年齡的女生,後味有一點檀香味可是卻不老氣,反而有種餘韻感,算是辨識度很高的香水吧...
Sleeping 前味的黑莓覆盆子很明顯,感覺很像一個活潑的女孩,到了中後味轉變為溫柔婉約帶點沉穩的味道,是讓人感到舒服的花果香,上課也很適合的味道!
Cheng 味道很舒服,是連我這個對香味非常敏感又挑剔的人也會喜愛的香味,因為怕味道不喜歡所以先入手小香,但香味比我預想的還要清新溫和許多,下次應該會買大瓶的。這瓶不太挑人或場合,上班上課或約會都很合適!
吱吱 味道自然非常的輕柔舒服, 輕巧溫柔甜甜的味道, 後味有一點濃郁但是又不會太濃, 小性感的感覺阿! 不會有過於濃烈或是有攻擊性的感覺, 很適合初次見面的聚會, 淡淡的但是很香也不會很甜膩, 非常適合第一次購買香水的你或是送禮物的安全牌。
real amy 因為要畢業了,想說在踏入職場前送自己一份畢業禮物,但為了怕踩到地雷所以決定先做功課並買小香來試試。在打開盒子後,隔著包裝小盒就聞到淡雅的甜味,打開後聞到是花香 果香的綜合體,清新且不刺鼻!!! 當下超驚喜的,因為我其實對嗅覺很敏感,不是很喜歡太香的味道 ,有時進電梯聞到太香的香水總是一直乾嘔TAT~ ~試噴後也想過畢竟是淡香有可能不持久,但我要在此大聲推薦它超持久,到現在為止已經超過24小了,它依舊淡香迷人且愈聞愈令人著迷(≧▽≦)/我相信很適合沒用過香香但想嚐鮮的你!!!
Misiia 味道很清新的感覺不會很甜膩,外瓶簡約感覺是適合率性的女生會很適合用。
Ying 第一次回購同一瓶香水,下次就要直接下手50ml,實在太喜歡了~這瓶散發出的花果香太令我著迷,朋友也都覺得非常好聞,推薦給偏好甜甜香味的女孩們。
新手入門買了禮盒組,把LANVIN的經典味道都買齊了,這隻跟光韻真的是我的菜!! 前味到後味都好喜歡,睡前噴一下,淡香更好睡了,出門也一直聞手腕的味,但似乎本身體溫過高,半天味道就淡的差不多了!! 等所有的小香用完(?)或要送人,絕對第一二選擇!!
台北人 清新溫和,直到優雅的境界。即便中後調略帶慵懶性感,也不太矯情,率性自然。
紅茶 味道自然清新.不刺鼻.溫和高雅.就如品身給人的印象.適合剛進入社會的新鮮人.有如仙境夢幻的感受.
家ㄐ兒 很推薦 味道很舒服..朋友都很喜歡這個味道!!! 是我很愛的品牌之一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