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女香 > Agent Provocateur 密使同名女性淡香精
Agent Provocateur 密使同名女性淡香精
Agent Provocateur 密使同名女性淡香精
馥郁款 性感香
異常珍貴的番紅花賦予獨特的香氣,前味的辛辣清新感來自胡荽,茉莉玫瑰花香並不張揚,後味的組合讓香氣久遠。整體而言,不悶騷,一點點清涼感,性感又自信,不特意討好,卻又讓對方不自覺得像妳靠近,魅惑的很成功。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前 味: 印度番紅花、俄羅斯胡荽
中 味: 木蘭花、埃及茉莉、摩洛哥玫瑰
後 味: 西洋杉木、香根草、琥珀、麝香

200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342503
Agent Provocateur 密使同名女香淡香精
【撲倒香】送DIOR 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4,400 1,580
Agent Provocateur 密使同名女性淡香精

品牌簡介-是什麼品牌能讓薇薇安魏斯伍德(Vivienne Westwood)、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瑪丹娜(Madonna)、克莉絲汀(Christina Aguilera)愛不釋手?是什麼品牌讓性感成為時尚圈最HOT的關鍵?答案就是Agent Provocateur密使。

 

重新定義性感
性感魔力席捲全球Agent Provocateur是由英國龐克女王–薇薇安魏斯伍德(Vivienne Westwood)之子Joseph Corre和他的妻子Serena Rees於1994年所創立,他們用強烈的設計風格及意涵重新定義性感內衣,讓人對Agent Provocateur所營造出的魔幻情趣無法抗拒、深深著迷。

 

Agent Provocateur成為媒體爭相報導的焦點,更讓知名巨星們愛不釋手,包括凱莉米洛、瑪丹娜、克莉絲汀、葛妮絲派特蘿…等人都成為Agent Provocateur的愛好者。跨越傳統的規範,Agent Provocateur成功走出只屬於她的性感形象,帶點SM女王的尊貴氣質、擁有鑲鑽的皮鞭和頸圈、散發彷彿性感舞孃的挑逗魔力。席捲全球時尚之都,Agent Provocateur目前在倫敦、巴黎、紐約、洛杉磯、舊金山等時尚之都設有形象店,Agent Provocateur成為性感的代名詞。

 

密使香氛-舉手頭足間蕩漾著誘人香氣,就從充滿異國情調的印度番紅花開始,綴以茉莉、玫瑰以及木蘭花的調味,讓性感氛圍達到極緻,最後以琥珀與麝香散發出令人迷醉的媚惑氣息。密使的誘惑任務0~30秒 開始誘惑讓印度番紅花、俄羅斯胡荽發揮媚惑的催眠效果30秒~3分鐘 散發極度性感香氣調和埃及茉莉、法國木蘭花和摩洛哥玫瑰,讓極度性感的香氣成為誘惑的武器3分鐘~擄獲成功充滿性感魔力的琥珀、西洋杉木、香根草和麝香。

 

讓人絕對的迷醉與沉溺瓶身設計-精緻厚實的粉色瓷瓶,如同吹彈可破的細緻肌膚,象徵著女性魅力的鵝蛋型瓶身,散發誘惑與挑逗的氣息,更代表性感香氛的誕生。這個散發著誘人魅力的粉紅瓶身被神秘的黑色外盒所包覆,卻擁有一個小小的秘窗,滿足了潛藏在心底的窺視慾望,讓人忍不住想要窺探藏在黑色紙盒內的秘密!

Karenmail 50ml是07年收到的生日禮物,當時覺得太成熟所以從此冰封。多年後的最近因為愛香在去年停產,又沒多的存貨,手邊的不想太快用完重新找香水,開始對東方調產生濃厚興趣的我想到封存已久的她。 開出的辛辣感對於我來說是不討喜的,幸好很快的花香就開出來了,從此刻開始的味道開擄獲了我,她是性感的、成熟的,到後來還帶有一絲絲的暖,令我非常的喜愛。
愛買香水的印度太太 怎麼覺得這隻香水聞起來很像我的先生從印度帶回來的滾珠香水油,味道很濃郁也很持久,推薦喜歡特色及不喜歡撞香的好朋友們。
Angel 性感又成熟的濃烈香氣,下手須謹慎小心,不然味道會過重。算是很獨特氣味,持久度也很夠,不容易撞香,滿有個人特色的。
羊皮 很獨特的一款香水,所以辨識度頗高,看著粉色的蛋瓶跟味道有點接不起來,這罐給人的感覺就是...性感又大膽,前味濃濃的花香,有一點玫瑰味,持久度還不錯,喜歡洗澡後吹完頭髮,撩開長髮往背上一噴再放下頭髮順勢沾染香味,自己也會想一直去聞,早上醒來依然還有那味道,淡淡的還不錯
Ayeshasha 是一款會令人頻頻回頭找尋的記憶香,應該是藏紅花吧,特立獨行又自戀不羈,有個性的妳一定會喜歡。
yj517139207 很特殊的香味,是性感撫媚的花香味,充分顯現出十足的女人味,香味也很持久。
Elaine 異常珍貴的番紅花賦予獨特的香氣,前味的辛辣清新感來自胡荽,茉莉玫瑰花香並不張揚,後味的組合讓香氣久遠。整體而言,不悶騷,一點點清涼感,性感又自信,不特意討好,卻又讓對方不自覺得像妳靠近,魅惑的很成功。
HAHA 包裝跟瓶身都像個可愛的小女人,味道卻是大大不同,獨特不容易撞香的味道,成熟花香濃郁,挑逗又帶有攻擊性,性感難駕馭的女人味。
阿好 散發出別於一般人的獨特香味,輕噴身上,如同穿上一件性感馬甲,舉手投足充滿自信的誘人香氣,一整天下來透過肌膚溫度,香味持久釋放。
顏太太 喜歡它帶給我的成熟中帶有性感,神秘中帶有冒險挑逗的感覺,又有那麼一點點溫暖~讓人如同躺在軟軟的皮草上~她的香氣獨特優雅低調又具辨識度~完全一個性感小女人~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