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約會性感香 > Lolita Lempicka 蘿莉塔經典魔幻女性淡香精
Lolita Lempicka 蘿莉塔經典魔幻女性淡香精
Lolita Lempicka 蘿莉塔經典魔幻女性淡香精
馥郁款 優雅路線 性感香
非常迷人的味道,前味比較濃郁,甜美的非常的有存在感,就像第一眼看到她的感覺。但是越到後面越轉圍內斂優雅,似乎能感受到他散發的光暈,並且十分迷人持久!!更是一款香味可以持續一整天的香水~希望有更多女孩能喜歡這款香水!!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 誘人美食調
前 味: 蝴蝶花、紫羅蘭
中 味: 茴香、甘草
後 味: 麝香、蘭香

199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70403
Lolita Lempicka 蘿莉塔經典魔幻淡香精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50ml 2,800 1,250
Lolita Lempicka 蘿莉塔經典魔幻女性淡香精

以浪漫風情著稱的法國設計師yanglarry推出Lolita男香,男香是由女性觀點提示男性隱於剛強外表下溫柔的情感,不論瓶身或是氣味都洋溢著極端浪漫瑰麗的色彩。只有女性能夠直率地看待男性的浪漫情懷,在精緻的瓶身包裝上便表達無遺。

Lolita女香是一種喚起人回憶的香水,它的感覺介於男人和女人之間,介於對生活的羡慕和理解之間,使人有猶如愛麗絲漫遊世界的 想像。Lolita Lempicka香水有一種清新的植物芳香,浪漫而性感,在蘭香和麝香的基礎上又有甘草、茴香、蝴蝶花和紫羅蘭濃郁甜美的香氣。

芃芃 趁1111有折扣,同時買了蘿莉塔的森林小鹿及經典魔幻女性淡香精,但小鹿實在是甜過頭,無法駕馭還被同事打槍,還好這瓶魔幻大家都說好聞多了,瓶子也好看。
吱吱 這瓶是因為這麼多人推薦然後瓶身是真的滿可愛所以下手,有點粉粉的香,香味很持久,適合年輕有活力的女孩
Minerva 一開始是盲買的,因為瓶身真的太漂亮夢幻就買了,味道比想像中好聞,非常特別,是一種性感又甜美的味道。我覺得除了夏天以外,其他季節都非常適合。
JoJoko 第一眼對蘿莉塔的印象就是超級美的,像是擺飾品一樣,而且她的味道讓我覺得和糖果一樣的甜美,識別度很高的香水。
R 其實完全衝著大家的評價跟性感香這三字就購買了, 果然真的非常的性感, 溫潤的性感, 辨識度相當高, 適合秋冬。
Alexa 瓶身的設計跟她的香味一樣,非常特別、不容易撞。前味也很特殊,又甜又豔(一開始還有錯覺是菸草味),有主角登場的感覺。不過個人比較喜歡她的中後味,溫沉、濃郁卻更令人著迷。建議睡前五分鐘先噴,如此一來,真正入眠時就能享受她的溫柔氣息。我是看了評價與心得直接買的,因此我想說清楚一些:這瓶香水絕對有別於一般常見的花香,跟我當初預想的不同,與玫瑰和茉莉都各有千秋,比較豔。但是中後味絕對討喜,適合成熟一點的女孩。
Raya 這是我自己購買的第一瓶香水,非常迷人的味道,前味比較濃郁,甜美的非常的有存在感,就像第一眼看到她的感覺。但是越到後面越轉圍內斂優雅,似乎能感受到他散發的光暈,並且十分迷人持久!!更是一款香味可以持續一整天的香水~希望有更多女孩能喜歡這款香水!!
gina 這款香味展現調香師的功力。香味獨特性難以言喻。甜美、濃郁、溫暖、卻又難說其膩、豔。 瓶身設計亦無須多言,極具美感,值得收藏。 絕對適合夜晚與冬季,夏天在空調室內,其實只要少量,也很適合。 (台灣炎夏則不建議)
G 會注意到這款香水是因為它金蘋果的造型(聯想到木馬屠城記中的金蘋果)濃郁的花香味卻有著它的獨特感,夢幻又有著微微的甜!
肥肥 我喜愛它的瓶身設計超美的!味道當然也很吸引人,適合秋冬香或睡前助眠香,夏天使用可能會有點濃郁喔!晚上Party也很適合!
絲絲 馨郁的花香絕對讓人過"鼻"不忘,活潑的香調又誘人又神祕,圓潤剔透的瓶身勾勒雅緻的金葉,噴上她就等於噴上優雅和品味。
princess sweet 以前知道Lolita的香水了...只是一直都沒有機會買到~在這裡找到以後,喜歡浪漫不甜膩花香調的我,沒有試香,看了網友們的reviews就直接買了,收到以後果真沒有讓我失望,一開始有一點點成熟濃郁,過了一會兒變成夢幻浪漫的花香調,香味很持久,而且男朋友也說好喜歡^^真得是很魅惑人的香氣呢~
蕃茄 這款濃厚的香味 因為加上了茴香讓它的氣味在甜美與溫暖當中 顯得很有個性 存在感很強 很難讓人忘記
dd2960 原先對蘿莉塔香水並無認識,一次香水小姐推薦這瓶,她表示因為它的香氣很獨特,有很多人對蘿莉塔品牌情有獨鐘,使用後,發現香水氣息並不招搖卻很有獨到的個性,同時也非常認同樓上那位Lily說的感覺。
CMYO 第一次使用這款香水是朋友在法國逛街時店員拿給她一小瓶1.2ml的試用瓶,他回來來時就拿給我.那時我覺得香味好像稍嫌成熟了些,但心裡其實是喜歡的,但又說不上來是怎樣的喜歡.它的香氣很奇妙,帶有內斂的成熟與優雅,但又是很迷惑人的香味,還帶有一點點的香甜,當你靠近自己的手腕聞時,你會想這是什麼味道,聞不出來,這種香味會讓你很回味的想要去探尋.我覺得他是一瓶很矛盾奇妙的香水.後勁很好!我想內心很感性又理性複雜矛盾的女生會喜歡的.我聞了很多很受好評的香水,但總覺得不錯是不錯,但她們都透露出我是香水的訊息.我一直想找一種噴了不會感覺到香水存在,沒有重量,能與自己融為一體的香味,而且那香味是能夠代表自己的性格的(這瓶給我的感覺是這樣的).因之前的試用瓶品牌的字樣被磨的看不清了,一直到今天才找到他.
yj517139207 瓶身好美好有設計感,而且香味好特殊,絕對不會被認錯,浪漫的花香味
它的香味很特殊,很少在其它香水中聞到雷同的,每次噴總會讓身邊的人詢問,是一瓶香味和瓶身都美的香水.
Serena 第一次知道這款香水是國中的時候~在某本外國雜誌看到的DM~就是旁邊顯示的形象海報~上面的味道真的讓我很難忘~有一種迷幻卻迷人的吸引力~那是我首次對香水這麼感興趣~以前都很怕香水的酒精味道~我找這款真的找很久了~市面上幾乎都沒在賣~所以我在這找到時真是又驚又喜!!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