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運動健身 > Michael Jordan 喬丹空中飛人男性古龍水(藍色外盒)
Michael Jordan 喬丹空中飛人男性古龍水(藍色外盒)
Michael Jordan 喬丹空中飛人男性古龍水(藍色外盒)
清新款 活力款
用二十幾年的香水了,很棒,從來沒想過要換新香水,希望它不要斷貨
香 調: 木質清新調 、 柑橘清新調
前 味: 柑橘、常春藤、鼠尾草、檸檬、酸橙
中 味: 茉莉、肉荳蔻、胡椒、小荳蔻
後 味: 檀香、麝香、橡苔

200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63902
Michael Jordan 喬丹空中飛人男性古龍水(藍色外盒)
【千元以內好划算】
100ml 1,980 999
Michael Jordan 喬丹空中飛人男性古龍水(藍色外盒)

第二代 Jordna香水 推出之後,延續了第一代的精神,反射出Michael Jordan的生活發展及態度,是摩登、頑皮、熱情、不裝模作樣、簡潔有力的表徵;神秘的綠色,像是柏樹翠綠的葉子灌注在清新的空氣中,讓他充滿活力及充沛的體力,創造出不一樣的結合方式,展現他在籃球場上的神采英姿 。

 

簡單俐落的香水瓶身,充分表現出Jordan在球場馳騁的運動感。淡藍色的瓶身給人一種清爽、新鮮的感覺,似乎是一瓶清涼的飲料,解決夏日的酷熱難耐,搭配著銀白色的瓶蓋,另一種舒服的感覺油然而生,整體搭配得宜,簡單不失莊重,是活力、熱情、衝勁的最佳例證。

 

Michael Jordan第二代香水結合了兩種不同的香味-薰衣草及東方調,這款香水推出了新潮、感性、芳香、東方四種不同風格的味道。他突破類別提供和諧的芬芳,暗示著令人振奮的柑橘味,混合著新鮮乳脂和極為罕見的香味,像是倚靠在半透明的神秘木頭及白色琥珀上。MICHAEL JORDAN香水獨一無二的表現,絕對是您與眾不同的絕佳首選!

李文發 用二十幾年的香水了,很棒,從來沒想過要換新香水,希望它不要斷貨
葳♡葳 多年來~這瓶我用了三瓶!我雖是女生,但這瓶男香它呈現出來的味道卻沒有厚重的成熟男人氣息。它沒有濃烈只給人一種像是暖男一般~似乎年輕卻又不失穩重,陽光卻不剛烈,中後味穩穩呈現出如同剛沐浴後般舒服的又沉穩的香氣。是一款男性容易駕馭的香水。也推薦給有點man或是想不想呈現溫婉女人氣息的職場女強人的女性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