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男香迷你瓶 > Giorgio Armani Code 男性淡香水迷你瓶
Giorgio Armani Code 男性淡香水迷你瓶
Giorgio Armani Code 男性淡香水迷你瓶
氣質加分 成熟內斂
已經重複買過三瓶,前味就讓周圍朋友為之驚豔,彷彿是在初雪的陽光裡披上溫暖的大衣,每一步都格外令人安心與沈穩。
香 調: 東方清新調
前 味: 青檸、葡萄柚、佛手柑
中 味: 薰衣草、迷迭香、龍艾
後 味: 零陵香豆、雪松、麝香、蜂蜜、煙草

202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2160501
Giorgio Armani Code 男性淡香水迷你瓶
【小香特惠】
7ml 抹式 1,000 650

ARMANI 在2005年推出Code 黑色密碼,蘊含著神秘的獨特氣質,空氣中若有似無的挑逗,精緻充滿誘惑力的味道,並在2006年香水FIFI大獎中榮獲年度最佳華麗男香。

2023年ARMANI 再次推出 Code 男性淡香水,永恆的感性,以純粹而低調的方式,將優雅與精緻融為一體。 CODE 融合了佛手柑和檸檬、葡萄柚的柑橘調,加入舒服的薰衣草、迷迭香、龍艾香氣,並以雪松和零陵香豆溫暖。適合當代男士的誘人香水!

全新 Armani Code 香水瓶採用獨特的圓角方形造型,打造出個性鮮明的香水瓶,為一款標誌性香水重塑了大膽的形象。這款香水瓶採用時尚、陽剛、優雅的黑色造型提升了氣質,俐落帥氣又不施剛毅。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