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運動健身 > Guess Effect 極動能男性淡香水
Guess Effect 極動能男性淡香水
Guess Effect 極動能男性淡香水
暖男專用 活力款
想找一款在健身房百分之百的回頭香?絕對不能錯過GUESS 全新打造的運動型男仕香氛保養「GUESS EFFECT 極動能」
香 調: 東方清新調
前 味: 葡萄柚、鳳梨、柑橘、八角
中 味: 鼠尾草、迷迭香、紫羅蘭葉
後 味: 麝香、香草、降龍涎香醚、癒創木、檀香

202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128901
Guess Effect 極動能男性淡香水
【入門款】
100ml 2,050 899

GUESS EFFECT極動能系列 運動型男仕香氛保養 首度登場
健身房百分百回頭香 清新又性感的東方馥奇調

想找一款在健身房百分之百的回頭香?絕對不能錯過GUESS 全新打造的運動型男仕香氛保養「GUESS EFFECT 極動能」系列。隨著近幾年男性保養意識提升,更多男性追求不僅僅是健壯的體態,還要維持肌膚煥發活力與光澤,無時無刻展現運動男仕的完美狀態。極動能香氛系列,一舉滿足運動時所需的清新氣味與運動後的舒適護理,為講究生活的男仕帶來無與倫比的揮汗體驗,激勵男仕們挑戰無限可能。

彷彿淋浴後的清新感 塑造運動型男的記憶香氣
GUESS EFFECT 全系列選用最適合運動型男的東方馥奇調。前調是充滿活力的葡萄柚、柑橘,如同清晨醒來令人振奮的第一道香氣。中調是清爽的鼠尾草與迷迭香,給人一種淋浴後乾淨、舒爽的氣息。後調加入了香草、麝香,帶來舒適的木質氣味。帶來運動型男令人無法抗拒、清新又性感的香味。-調香師 Gabriela Chelariu。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