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約會性感香 > COACH Signature Color 彩色女性淡香精
COACH Signature Color 彩色女性淡香精
COACH Signature Color 彩色女性淡香精
好感加分 甜美氣息
味道相當得成熟,卻也相當多變,但一開始的味道比較重一點,等前面的酒精味退去之後就會出現繽紛的氣息。
香 調: 花果甜美調
前 味: 柑橘、覆盆子、番石榴
中 味: 小蒼蘭、紫羅蘭、萬壽菊
後 味: 木質香調、琥珀香調

201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110301
COACH Signature Color 彩色女性淡香精
【撲倒香】送DIOR 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3,950 1,499

Coach所推出的第一支香氛【Coach Signature】,展現了Coach呈現女性典雅、恆久、俏麗與成熟細膩的多樣面貌。設計靈感來自Coach經典系列的此款香氛,揉合各種獨特清新柔 和花香的典雅香調。Coach新推出的 SignatureColor 彩色女性淡香精以甜美的花果香氣,她同時也呼應了COACH Signature Color 主打的多彩繽紛

COACH Signature Color 彩色女性淡香精 香氛香調的設計受到各種獨特柔和花香的啟發,前味以酸甜蜜橘、覆盆子和番石榴,帶出活潑動人的愉悅前調氣息;小蒼蘭、紫羅蘭和萬壽菊則化為花香中味,後味更增添了低調柔和的木質香調和,佐以柔和的琥珀香調,呈現出奢華的極緻餘韻,俏麗且溫暖。

【Coach Signature】瓶身十分獨特,具有Coach經典的菱形瓶蓋。雋永的斜角切割玻璃瓶身,霧面處理的Coach品牌「C」logo,印有迷你的經典彩色鍊牌,以及桃紅色帶狀裝飾的菱形瓶蓋。外盒則採用印有彩色品牌C logo精緻的經典紙盒。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