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Anna Sui 童話彩虹獨角獸女性淡香水迷你瓶-紅紫
Anna Sui 童話彩虹獨角獸女性淡香水迷你瓶-紅紫
Anna Sui 童話彩虹獨角獸女性淡香水迷你瓶-紅紫
甜美氣息 活力款
前味超好聞的,甜甜但不膩的味道。
香 調: 誘人美食調 、 花果甜美調
前 味: 覆盆子、黑醋栗、嘉寶果
中 味: 茉莉花、藍色仙客來
後 味: 棉花糖、降龍涎香醚、漂流木

202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110001
Anna Sui 童話彩虹獨角獸女性淡香水迷你瓶-紅紫
【小香特惠】
5ml 抹式 1,000 300

2023年ANNA SUI  FANTASIA POP SURPRISE!童話彩虹獨角獸淡香水,外型延續全球暢銷的童話獨角獸香氛系列,以創新、繽紛又無厘頭的「POP ART 普普藝術」為靈感,為夢幻神秘的獨角獸穿上七彩斑斕的多巴胺色系,四款顏色更代表著不同的神秘魔法力量,邀請人們乘坐上驚喜十足獨角獸,走進不可思議的粉紅世界!

 
FANTASIA POP SURPRISE!打造專屬「命定色」賦予獨角獸魔法能量!
ANNA SUI全球最為暢銷的「童話獨角獸」系列香水,一直以來都以實現女孩夢想的童話故事為主題;然而這一次,獨角獸不僅要與女孩們一起邁向夢想,更要賦予人們命定的魔法能量。設計師ANNA SUI將自己最喜愛的Pop Art普普藝術轉化成為獨角獸香水的色塊圖案,創造令人驚奇的四款飽和色彩組合。
 
童趣「花香美食調」色彩藝術與嗅覺創意夢幻聯動
FANTASIA POP SURPRISE!童話彩虹獨角獸淡香水除了外觀設計展現了童趣、復古、充滿想像力的概念,香氣更演繹出普普藝術的明亮、俏皮與多層次感。其四款顏色為同一香味,將時光倒流到一個古典的幻想園地,以酸甜多汁的野生覆盆子開啟嗅覺的冒險,中調融入了清新的茉莉花香,最後是記憶中令人懷舊的棉花糖香味,與獨特的漂流木氣味交織成多層次的尾韻。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