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Gucci Guilty Intense 罪愛馥郁版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Gucci Guilty Intense 罪愛馥郁版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Gucci Guilty Intense 罪愛馥郁版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馥郁款 性感香
和其它款相比,罪愛的廣藿香尾調讓人覺得非常持久幽遠,而且是屬於很強烈、有個性的味道,就像一個嗆姑娘,留在臉上的耳光可以辣你很久,有時沖完澡都還能聞得到一絲絲餘味…像刻痕一樣強悍香韻。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紫羅蘭、曼陀羅、荔枝
中 味: 李子、晚香玉、依蘭依蘭
後 味: 廣藿香、香草、香根草

202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088301
Gucci Guilty Intense 罪愛馥郁版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小香特惠】
5ml 抹式 1,000 480

Gucci 於 2022 年推出Guilty Intense 罪愛馥郁系列對香,恰逢情人節,重新詮釋了經典的 Gucci Guilty 香水,將瓶身及其包裝提升到更高的強度。對於那些尋求不受社會規則和定義約束的愛情宣言的人來說,Guilty Intense 罪愛馥郁系列對香旨在作為志同道合、古怪戀人之間聯繫的象徵。為他設計的木香琥珀香和為她設計的木質花香,重寫了 Gucci Guilty Pour Femme 標誌性的基本核心。

Gucci Guilty Intense 罪愛馥郁版女性淡香精是一款木質花香的香氛,曼陀羅的大膽活力和荔枝的多汁結合在一起,紫羅蘭香調帶來的觸感更加現代,依蘭依蘭和晚香玉大膽的花香被深色李子的神秘性感所增強。最後,廣藿香和香根草的木質效果與香草的沉醉相得益彰,打造大膽、持久的女性特徵。

包裝:專為融入 Gucci Guilty 世界而設計,新香水封裝在與香水同義的獨特 Gucci Guilty 輪廓中。現在,兩個瓶子都完全金屬化了,罪愛馥郁版女性淡香精的瓶身患上了青銅色,並飾有品牌標誌性的雙 G 標誌,被裝在象牙色盒子中。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