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迷你瓶小香 > Penhaligon's Empressa 潘海利根廣藿之匣淡香精迷你瓶
Penhaligon's Empressa 潘海利根廣藿之匣淡香精迷你瓶
Penhaligon's Empressa 潘海利根廣藿之匣淡香精迷你瓶
清新款 好感加分
美好醒目的柑橘香氣勾勒出前調的輪廓,花香、木質香成為匣中的核心,溫和又沈穩,很讓人舒服的中性香,也很適合休閒的男士穿。
香 調: 柑橘花香調
前 味: 血橙、佛手柑、橘子
中 味: 蜜桃、醋栗、露莓、玫瑰、橙花、老鶴草、豆蔻、粉胡椒、黑胡椒
後 味: 香草莢、可可、乳香、琥珀、麝香、木香調、廣藿香、檀木、麥芽酚

201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087001
Penhaligon's Empressa 潘海利根廣藿之匣淡香精迷你瓶
【小香特惠】
5ml 抹式 800 540

Penhaligon’s的Empressa-廣藿之匣訴說的是19世紀末英國貴族與淑女的故事,他們身上穿戴著都是來自遠方的稀世珍寶。由於運載需時,商人怕昆蟲會在木箱裡產卵,破壞絲綢、珍珠和其他貴重貨物,於是將貨物用有驅蟲效果的廣藿香包裹。久而久之,人們將矜貴的進口貨與廣藿香聯繫起來,因此廣藿香的氣味也成了奢華的象徵。

廣藿之匣以廣藿香做基礎,上層鋪滿了花果香調:蜜桃、血橙、天竺葵、粉紅胡椒、玫瑰……猶如閃爍的珠寶般活潑而不凡。好似手搖輕扇的淑女,從容的面對眼前的一切奢侈與不凡,仍能自在的保有自我獨特的氣質。廣藿之匣由知名調香師Mike Parrot所調製,以血橙,佛手柑,橘子勾勒出前調的輪廓,以蜜桃,醋栗,露莓,玫瑰,橙花,老鶴草,豆蔻,粉胡椒,黑胡椒構成匣中的核心,最後再融合以香草莢,可可,乳香,琥珀,麝香,廣藿香,檀木,麥芽酚組成的基調。
 

貼心提醒:
 ● 由於製造工藝細膩,小香水的圓球瓶蓋和玻璃瓶頸較為脆弱。
 ● 使用香水時,將圓球瓶蓋垂直拔起即可;使用完畢,瓶蓋垂直塞入。
 ● 請勿旋轉圓球瓶蓋,容易造成斷裂。
 ● 若不慎斷裂可將香水分裝至補充瓶內,瓶蓋黏回後仍可展示。
狐狸 輕盈、薄紗般的廣藿香與血橙和玫瑰相配。這是一種淡淡的綠色氣味,就像剛洗完澡一樣新鮮。適合任何場合,安全愉悅。
喬治 擴香:中 持香:久 美好醒目的柑橘香氣勾勒出前調的輪廓,花香、木質香成為匣中的核心,溫和又沈穩,很讓人舒服的中性香,也很適合休閒的男士穿。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