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甜美軟萌香 > Chopard Lemon Dulci 檸檬甜心女性淡香精
Chopard  Lemon Dulci 檸檬甜心女性淡香精
Chopard Lemon Dulci 檸檬甜心女性淡香精
甜美氣息 活力款
檸檬甜心淡香精Lemon Dulci散發柑橘和綠葉香氣,迸發澎湃能量,帶來與眾不同的振奮活力。
香 調: 柑橘調
前 味: 檸檬、佛手柑、柑橘
中 味: 生薑、綠葉、薄荷精油、蘋果天然精粹
後 味: 橙花、小黃瓜

201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055201
Chopard Lemon Dulci 檸檬甜心女性淡香精
【春季限定】送不挑款香水身體系列90ML以上★
100ml 批號00i66ce1 便宜賣 4,000 1,399
Chopard  Lemon Dulci 檸檬甜心女性淡香精
HAPPY CHOPARD系列 頌讚大自然與樂觀心情
Happy Chopard快樂蕭邦系列靈感始於Chopard聯合總裁及藝術總監Caroline Scheufele的創意視野,其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早已透過經典的珠寶創作呈現,現在她更藉由獨一無二的芳香體驗演繹品牌理念「Do good, feel good(活得快樂,感受快樂)」,運用最振奮人心的珍貴天然原材料研製出一系列珍貴香水。為了呼應Chopard的永續奢華之旅,Chopard Parfums藉著推出Happy Chopard,進一步將其永續旅程延展至天然及可持續發展的高級香水製作。
 
流露快樂 直達瓶身
一如Caroline Scheufele以大自然為珠寶設計的靈感,她將獨有的創作精神和生活喜悅注入香水瓶設計。仿如精心切割的寶石瓶身,注入溫暖明亮色調,讓人一見瓶身即能想像香氛帶來的輕柔活潑。尊貴的香水瓶由頂級玻璃匠心打造,完美反映Chopard在珠寶創作方面的豐富經驗和知識,同時透現香水的奢華氣派。

【檸檬甜心淡香精】
檸檬甜心淡香精Lemon Dulci散發柑橘和綠葉香氣,迸發澎湃能量,帶來與眾不同的振奮活力。前調是頂級的柑橘精油:從義大利南部提取的檸檬、佛手柑和蜜柑精油,令香水猶如一瓶滿滿的陽光,激發愉悅活力與身心平衡。在香水的中調,這些香調結合了煥活的薑、綠葉,並糅合活力充沛的格拉斯薄荷及天然甜蘋果萃取。令人垂涎的橙花及小黃瓜為香調組合增添最後點綴,營造最賞心悅目及振奮人心的芳香體驗,猶如聞得到、感受得到的芳香。
曉仲 一開始看名字以為是Limoncello的香氣,後來覺得是低甜度的檸檬糖。整體感覺是比較清爽的甜,算很舒服的一款香。很適合給活潑的女孩。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