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Van Cleef & Arpels Oud Blanc 無瑕沉香中性淡香精
Van Cleef & Arpels Oud Blanc 無瑕沉香中性淡香精
Van Cleef & Arpels Oud Blanc 無瑕沉香中性淡香精
優雅路線 成熟內斂
跟預期的沉著成熟的沉香調不同,或許是因為有香調表中的椰棗、香草,這支香水其實甜味偏重,是一種很甜很暖的氣息,可能不那麼適合氣場太強勢或太沉著形象及想營造給他人沉著霸氣感受的人,這支因為甜感會給人優雅又好親近很有親和力的感受,擴散性偏高,持香大約8-10小時。
香 調: 木質調
前 味: 椰棗
中 味: 沉香木、玫瑰精粹、焚香
後 味: 白麝香、香草

202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045701
Van Cleef & Arpels Oud Blanc 無瑕沉香中性淡香精
【春季限定】送不挑款香水身體系列90ML以上★
75ml 8,750 4,170
Van Cleef & Arpels Oud Blanc 無瑕沉香中性淡香精

自2009年Van Cleef &Arpels梵克雅寶以「LES JARDINS」頂級珠寶系列做為靈感,推出了COLLECTION EXTRAORDINAIRE梵克雅寶「珠寶花園」頂級香氛系列,開啟了頂級珠寶品牌與香氛絕美的篇章。梵克雅寶對細節品味的卓越追求不僅於珠寶工藝上展現,於香氛世界,更以最尊貴的原料為核心,由裡到外、從無形的嗅覺饗宴到有形的寶石藝術,訴說著她內心深處獨特的優雅魅力。2020年無瑕系列再添新作---無瑕.沉香。以充滿東方氣息的沉香木材裊繞出難以忘懷的尊貴氣息。

Oud Blanc 無瑕.沉香 N°15844MO
沉香木其高貴地位不需加以言語,時常在各領域中見以足跡。他總象徵著神秘、高深莫測又難以捉摸,但卻同時令人無法抗拒。“我從它燃燒時汲取靈感。空氣中壟罩著它釋放出的煙霧,我試著重現當下這股煙霧的氣味,既熾熱卻柔軟。” ---調香師Anne Flipo

神秘眷戀的姿態
空氣中神祕的東方氣息以柔軟的椰棗香開啟,淡淡的木頭香氣融合了些許甜味,是沉香木的開場序曲;核心香調以沉香木為主軸,珍貴的沉香木釋放了專屬於它的熾熱痕跡,燃燒後蘊藏著煙燻後的神祕氣息。這股令人眷戀的香味部份來自於如同天鵝絨般柔軟的土耳其玫瑰,增添了一抹嬌貴更彰顯著沉香木的尊貴;後調以絲滑白麝香及甜美香草結尾,此時帶著柔嫩玫瑰香氣的沉香木與白麝香及香草形成鮮明對比,如同一縷輕煙輕柔依附,淬煉出熾熱又柔軟的完美平衡。

靜謐精緻的那抹純白
無瑕.沉香維持著無瑕系列的純白瓶身,象徵著明亮及永恆,更是對令人驚嘆及尊貴沉香木材的致敬。它一樣有著屬於自己的香水編號N°15844MO,瓶口處沉穩咖啡色的絲線纏繞著品牌LOGO 吊牌;到外盒上經典的浮雕壓紋,處處感受到梵克雅寶充滿法式優雅的匠人精緻工藝 。

amy 前味是一種說不出的甜味,聞不出椰棗的味道。中間帶出淡淡的沈香木和香草的甜味,沒感覺出玫瑰的香味。基本上香草甜味比較厚重,如果沒有仔細的聞,沈香味道是很清淡的,後味麝香香草香味很持久。這個香水整體感覺香味是偏甜的。
初老宅宅 跟預期的沉著成熟的沉香調不同,或許是因為有香調表中的椰棗、香草,這支香水其實甜味偏重,是一種很甜很暖的氣息,可能不那麼適合氣場太強勢或太沉著形象及想營造給他人沉著霸氣感受的人,這支因為甜感會給人優雅又好親近很有親和力的感受,擴散性偏高,持香大約8-10小時。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