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Givenchy L'Interdit Intense 紀梵希黑色禁忌女性淡香精
Givenchy L'Interdit Intense 紀梵希黑色禁忌女性淡香精
Givenchy L'Interdit Intense 紀梵希黑色禁忌女性淡香精
約會撲倒香 馥郁款 性感香
感覺這是款神秘華麗強勢的女人香,所幸並無黑胡椒的嗆辣,雖然濃烈,但隨著體溫散發出一抹獨特精緻幽香,是特調融合晚香玉、芝麻、橙花的香氛,感覺是優雅高尚的氣質,非一般凡人能駕馭。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前 味: 黑胡椒
中 味: 晚香玉、芝麻、橙花
後 味: 香草、廣藿香、香根草

202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2024401
Givenchy L'Interdit Intense 紀梵希黑色禁忌女性淡香精
【春季限定】送不挑款香水身體系列90ML以上★
80ml 4,780 3,080

一朵溫文爾雅的花,注入黑色皮革香草。
紀梵希在2020年用 Givenchy L'Interdit Intense 紀梵希黑色禁忌帶您深入禁忌,對被掩蓋的渴望投降。引導你內心的激動,激發你最深的慾望。

地下之花逐漸變黑。
大量的晚香玉與最性感的香草和鹹味的烤芝麻碰撞在一起。香根草和廣藿香為這款香水注入了令人陶醉的深沉香調,帶來一絲精緻的精緻氣息。一種令人陶醉的、強烈的、豐富的上癮。

厚實的玻璃瓶向原始瓶身致敬
L'Interdit 的標誌性的瓶身靈感來自紀梵希的指甲油,漆黑色的瓶身如同藝術作品,在頸部圍繞著黑色緞帶上,加入了Givenchy經典的4 G標誌。讓人感到神秘的優雅氣息。「優雅是唯一不會褪色的美」,香水1976邀請您體會這款香氛。

 

coco tree 感謝小天使幫挑的福袋小香,感覺這是款神秘華麗強勢的女人香,所幸並無黑胡椒的嗆辣,雖然濃烈,但隨著體溫散發出一抹獨特精緻幽香,是特調融合晚香玉、芝麻、橙花的香氛,感覺是優雅高尚的氣質,非一般凡人能駕馭。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