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Van Cleef & Arpels Santal Blanc 無瑕白檀中性淡香精
Van Cleef & Arpels Santal Blanc 無瑕白檀中性淡香精
Van Cleef & Arpels Santal Blanc 無瑕白檀中性淡香精
氣質加分 優雅路線
相較譚道的強烈,和冥府之路的清冷,這隻無瑕白檀是一支溫柔且有溫度的溫暖檀香。柑橘的味道非常不明顯,開頭是襯著蜜味的檀香,因為無花果蜜所以不那麼強烈及清冷。擴散度中低,持香大約6小時,適合在辦公室、輕鬆休閒場所使用,不擾人。後調的麝香安息香散發沉穩乾淨的氛圍,適合偏文靜氣質男女使用。
香 調: 木質清新調
前 味: 柑橘、無花果蜜
中 味: 檀香、紫羅蘭
後 味: 麝香、零陵香豆、安息香

201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015601
Van Cleef & Arpels Santal Blanc 無瑕白檀中性淡香精
【春季限定】送不挑款香水身體系列90ML以上★
75ml 8,750 4,199
自2009年Van Cleef &Arpels梵克雅寶以「LES JARDINS」頂級珠寶系列做為靈感,推出了COLLECTION EXTRAORDINAIRE梵克雅寶「珠寶花園」頂級香氛系列,開啟了頂級珠寶品牌與香氛絕美的篇章。梵克雅寶對細節品味的卓越追求不僅於珠寶工藝上展現,於香氛世界,更以最尊貴的原料為核心,由裡到外、從無形的嗅覺饗宴到有形的寶石藝術,訴說著她內心深處獨特的優雅魅力。
 
2019年梵克雅寶再次為品牌香氛翻開全新的篇章,用「無瑕」為Blanc系列命名,以純淨高級的白色瓶身,推出亞洲首支香氛─「無瑕‧檀」。
 
Santal Blanc「無瑕‧檀」純淨問市
顧名思義梵克雅寶「無瑕‧檀」,是近年走紅的大勢香氣木質香,由調香師Michel Almairac設計,是一款會呢喃的感性珍稀木質原料,在不經意的擺動當中釋放出像愛撫一樣柔軟的氣味。 
 
「無瑕‧檀」的香氣組成猶如一首帶著純粹的詩歌,以無花果萃取提升天鵝絨般的香氣,進而帶出核心香氣檀香木細膩的木質香氣,最後則以粉狀如同紫羅蘭觸感的麝香與精緻的東加豆香氣,營造出一條棉花狀的香氣小徑,綿密而感性。
 
初老宅宅 相較譚道的強烈,和冥府之路的清冷,這隻無瑕白檀是一支溫柔且有溫度的溫暖檀香。柑橘的味道非常不明顯,開頭是襯著蜜味的檀香,因為無花果蜜所以不那麼強烈及清冷。擴散度中低,持香大約6小時,適合在辦公室、輕鬆休閒場所使用,不擾人。後調的麝香安息香散發沉穩乾淨的氛圍,適合偏文靜氣質男女使用。
amy 前味有些奶香跟無花果的香味,很有特色不會撞香。中後味才會帶出淡淡的檀香味。算是男女皆可使用的中性香水。
Ed 推薦辦公室使用,擴香不強從一個手臂的距離到貼膚大概五個小時。 初始有綠意,是翠綠樹枝被掐斷噴出的些微草腥,十五分鐘後無花果蜜的奶味會一直隱隱約約,想用力嗅聞就不見,但是做事走路味道會黏身體黏得很緊,檀香大概會在三個小時後散散的浮現,並不是很強烈,整體來說三調很明確,而且香味很有辨識度,可以同時擁有無花果的奶味跟檀香的薰香感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