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中性香水禮盒 > Malin+Goetz 香氛體驗組
Malin+Goetz 香氛體驗組
Malin+Goetz 香氛體驗組
清新款 好感加分
Malin+Goetz 推出限量香氛體驗組,一次可以嘗試六種香味!
香 調:
前 味:
中 味:
後 味:

N/A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010401
Malin+Goetz 香氛體驗組
【小香特惠】
2ml x 6 900 900
Malin+Goetz 香氛體驗組

Malin+Goetz 推出案量香氛體驗組,當你可以嘗試所有六種時,為什麼要嘗試一種 malin+goetz 香水?在香氛體驗組中體驗所有的香水系列。

靈感來自 Malin+Goetz 的獨家成分和最喜歡的回憶,六款充滿活力的香味 2ml試管 專為不分性別的吸引力和日常穿著而設計,大小適合隨身攜帶。從辛辣的大麻草到微甜的草莓、迷人深蘭朗姆酒、皮革,佛手柑與香根草,探索Malin+Goetz 香氛,找到你的標誌性香味。

Malin+Goetz 香氛體驗組包括:
+ 佛手柑。
+ 大麻草。
+ 深蘭姆酒。
+ 皮革。
+ 草莓。
+ 香根草。

 
使用提醒:
● 由於原廠設計紙盒內襯和試管較緊密,從盒裡拿起試管時,請輕拿試管上半部,以免瓶蓋斷裂或掉落。
● 放回盒裡時,請將瓶身輕按瓶身放入盒內。
● 若使用拿取時試管瓶蓋脫離,請裝回輕按即可正常使用。
Mona 很超值的組合! 買了完全不後悔 我本來就有一支草莓的(喜愛程度最高不列入比較)(大麻是買給另一半也不列入比較) 個人比較喜歡清新的味道 前中調的排序是佛手柑&香草根&深萊姆&皮革 後調感覺佛手柑較為線性(一路清新到底) 深萊姆的味道變得比較溫厚(舒服的味道) 香草根變得再甜一點 皮革沒那麼喜歡 整體還是最喜歡佛手柑(會入手大香)
本來是衝著大麻草買的,之前洗過沐浴乳整個被圈粉,這次看到香氛禮盒,對其他味道也感到好奇,莫名的被草莓種草,超舒服的中性香,真的超推大家體驗!
Mimi Sung 超值得入手的體驗組,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色,我一開始入手是因為想要體驗大麻草的香水與香精油持香程度差異,但是體驗組裡面的草莓與皮革則是讓我大大驚艷,比起盲買怕失望,不如先入手體驗組感受一下,同時也很適合買來做禮物,紙盒包裝有磅數跟厚度,有質感,聖誕拿來當交換禮物也很有誠意。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