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Malin+Goetz Dark rum 深蘭姆淡香精
Malin+Goetz Dark rum 深蘭姆淡香精
Malin+Goetz Dark rum 深蘭姆淡香精
首次嘗試酒香氣香水就獻給Malin+Goetz的Dark Rum,我自己本身不喝酒,但是噴上之後真的可以享受藉由這款蘭姆酒堆疊出一種溫暖、微醺的感受。一噴上可以聞到蘭姆酒淡淡的甜香、非常非常輕微的果香,中調的皮革味在我身上是完全感覺不到的,接著會進入尾調非常淡的廣藿、琥珀香調。整體來說這是一杯酒精濃度不高的蘭姆酒。
香 調: 誘人美食調 、 皮革香調
前 味: 佛手柑、李子+茴香
中 味: 皮革、朗姆酒+香草
後 味: 廣藿香、琥珀+牛奶

201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010201
Malin+Goetz Dark rum 深蘭姆淡香精
【中性香】
50ml (效期至2025.03 便宜賣) 3,500 2,650

Malin+Goetz 推出Dark rum 深蘭姆淡香精,靈感來自於航行於加勒比地區的水手使用的蘭姆酒,後來在理髮店流行開來,黑蘭姆酒是對傳統深色和辛辣香氣的一種令人耳目一新的改造。成熟的李子和清脆的佛手柑帶來甜味,皮革、蘭姆酒和牛奶的香氣混合成令人陶醉的味道,完美適應佩戴者。這款香水既溫暖又清新,捕捉了在熱帶陽光下度過漫長的白天和與朋友度過深夜的精髓。只需噴一下,黑蘭姆酒就會對我們去過的所有地方以及我們尚未訪問過的地方留下深刻而不可磨滅的渴望。

Lily 前調酸味梅子味非常明顯,中調茴香和皮革非常溫柔一點都沒有橡膠味,後調奶香非常喜歡,總體更像水果氣泡酒
Mimi Sung 首次嘗試酒香氣香水就獻給Malin+Goetz的Dark Rum,我自己本身不喝酒,但是噴上之後真的可以享受藉由這款蘭姆酒堆疊出一種溫暖、微醺的感受。一噴上可以聞到蘭姆酒淡淡的甜香、非常非常輕微的果香,中調的皮革味在我身上是完全感覺不到的,接著會進入尾調非常淡的廣藿、琥珀香調。整體來說這是一杯酒精濃度不高的蘭姆酒,所以不需要擔心整個人會有一種醉醺醺的臭味,非常適合在轉涼、偏冷的日子使用。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