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運動健身 > Azzaro Sport 運動型男淡香水
Azzaro Sport 運動型男淡香水
Azzaro Sport 運動型男淡香水
清新款 好感加分
薰衣草和鼠尾草非常清爽,也很容易被注意到,而且一直聞也不會有膩的感覺,後半段慢慢的轉入安定、溫暖的香味。這瓶是非常值得買的清爽型男香。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 東方清新調
前 味: 薰衣草
中 味: 鼠尾草
後 味: 檀香木、零陵香豆

202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000101
Azzaro Sport 運動型男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100ml 2,400 999

AZZARO 在2020年所推出的Azzaro Sport  運動男性淡香水,清新香調的詮釋,更賦予了十足活力。Azzaro Sport  運動男性淡香水引領你展開ㄧ場關於清新味覺的冒險之旅,噴上它的男性更象徵著活力與行動力,隨著啟動著著追逐自由浪潮與一個冒險精神,指引著逐步邁向超越自我的極限,感受一抹清新的空氣掠過的年輕的生命與健壯的靈魂。

AZZARO Sport 運動型男淡香水帶來充滿綠意的活力味覺感受,前中味揉合了薰衣草和鼠尾草,一股清新與綠意結合的爽朗氣息。檀香木、零陵香豆尾韻則為充滿年輕的靈魂帶來一抹騷動。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