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Kate Spade 桃氣星空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Kate Spade 桃氣星空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Kate Spade 桃氣星空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約會撲倒香 柔美氣息 甜美氣息
最紐約的桃氣香氛!喚醒曼哈頓夜晚閃耀的歡慶時刻
以香氣走進魅力紐約夜 KATE SPADE 桃氣星空淡香精
香 調: 誘人美食調 、 花果甜美調
前 味: 黑醋栗、粉紅胡椒
中 味: 紫牡丹、山楂
後 味: 焦糖香草布蕾、雪松

202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1998601
Kate Spade 桃氣星空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小香特惠】
4.5ml 抹式 600 270
Kate Spade 桃氣星空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紐約時裝品牌 Kate Spade 自去年 2021 年首次推出香氛作品-桃氣甜心女性淡香精,以酸甜莓果香更成為夏日約會必備香!2022年,更以紐約的夜晚做為靈感發想,設計出了讓人憶起紐約夜繁華與夢想的迷人香氣 – Kate Spade 桃氣星空淡香精,讓人貪戀難忘。

調香師 Louise Turner 以準備入夜的的紐約夜晚做為創作靈感,當城市的燈光開始出現時,捕捉到典型的紐約市夜晚的精髓,令人無法抗拒、令人上癮和旺盛的花香和美食香味混合。

調香師 Louise Turner 以黃昏時在紐約的回憶創造出此香氛。前調以帶著成熟甜香的黑醋栗開啟,厚實的果香氣息點綴了些許粉紅胡椒辛香;核心香調以馥滿濃郁花香的紫牡丹帶出,芬芳的花中之王映著夜色綻放幽香,並揉合了山楂的酸甜,優雅釋放光彩;後調以甜蜜的焦糖香草布蕾與雪松結合做結尾,香草籽與焦糖布蕾的結合的是暮色中令人回味的溫柔鄉,最後以雪松巧妙地將這難忘的瞬間延續至永遠。

桃氣星空淡香精瓶身同首款有著具分量感的圓弧玻璃瓶身,象徵著現代女性隨性時尚的縮
影。瓶身顏色以漸層藍紫色象徵著夜晚的來臨,晶透的藍紫色瓶身上頭以金色 LOGO 品名點綴,就像是入夜後的燈火繁星,以活潑充滿活力的態度點亮入夜的星空。瓶蓋以具象徵性的琺瑯設計,金色厚實瓶蓋結合深藍色琺瑯設計,充滿巧思。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