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即期品出清 > Lalique 萊儷煉金系列 Spicy Electrum 琥珀辛香中性淡香精
Lalique 萊儷煉金系列 Spicy Electrum 琥珀辛香中性淡香精
Lalique 萊儷煉金系列 Spicy Electrum 琥珀辛香中性淡香精
優雅路線
SPICY ELECTRUM 用噝噝作響的樹脂緩慢燃燒,襯托出清涼香料的清脆口感。在前調中,小荳蔻、生薑和欖香木的濃郁風味與粉紅胡椒的茴香和杜松清涼氣息形成了令人振奮的協奏曲。Suave Ylang-Ylang 讓香味的中心充滿陽光氣息。然後,隨著琥珀色岩薔薇勞丹脂與較深的樹脂香和泥土橡苔混合在一起。
香 調: 花香調 、 柑苔調 、 辛辣調
前 味: 欖香脂、粉紅胡椒、依蘭依蘭
中 味: 荳蔻、岩薔薇、薑
後 味: 琥珀、乳香、苔蘚、紙莎草

201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996301
Lalique 萊儷煉金系列 Spicy Electrum 琥珀辛香中性淡香精
【絕版收藏品】
100ml(絕版收藏品即期) 4,650 2,150
Lalique 萊儷煉金系列 Spicy Electrum 琥珀辛香中性淡香精

擁有「法國最優良手工匠」之美譽的LALIQUE,自1907年創作出第一款玻璃香水瓶後,即掀起近代香水工業革命,將香氣與工藝完美結合,與法國頂級藝術畫上等號。

LALIQUE Les Compositions Parfumées 煉金系列精選各種香氛元素,混合塑造成獨特的珍貴香水。以珠寶設計師在創作之際,擺滿各式原石與貴重金屬的設計版為發想靈感,將 LALIQUE 一貫的精緻現代風格,呈現嗅覺饗宴。

Les Compositions Parfumées 煉金系列透明且帶有簡潔方正線條的瓶身,表面的磨砂技術與光滑的金屬飾面標誌相對比,營造精品獨特的質感層次。側面瓶身反映香水清透色澤的盈亮閃耀。 完整帶出 Les Compositions Parfumées 煉金系列珠寶巧思 。

香水1976引進煉金系列香水,銅感皮革(Leather Copper), 鋅錫東方(Oriental Zinc), 琥珀辛香(Spicy Electrum)等質感香氣。以LALIQUE一貫的精緻現代風格,呈現嗅覺饗宴,每一支香都值得您細細品味!
 

※停產絕版品,請不介意生產日期再下單。
在國內行政院衛生署規定化妝品、保養品及香水都需要貼上中文標籤,所以代理商和進口商都會標示三年到五年不等的保存期限,但如果有到國外機場或是免稅商店購買香水的話,國外是沒有標示保存期限的,因為原廠正確的觀念是香水開封使用後才開始算保存期限的,只要保存得宜,通常都能保存很久。
 
※保存觀念超重要,快把技巧學起來!
 ❖ 避免陽光曝曬與高溫
 ❖ 遠離潮濕與低溫環境
 ❖ 溫度差距要小心
 ❖ 建議開封後30個月內使用完畢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