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迷你瓶小香 > 解放橘郡 Remarkable People 卓越者淡香精行動香氛
解放橘郡 Remarkable People 卓越者淡香精行動香氛
解放橘郡 Remarkable People 卓越者淡香精行動香氛
一個嗅覺乾杯,以慶祝那些無視傳統的人,
起泡的柑橘氣泡在歡快的香檳酒和充滿挑戰的檀香木的香心上蕩漾。
香 調: 木質調 、 柑橘調 、 辛辣調
前 味: 葡萄柚、香檳香調、小荳蔻
中 味: 茉莉、咖哩新叢林精華™、黑胡椒
後 味: 勞丹脂、檀香木、勞倫諾克斯™

201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975801
解放橘郡 Remarkable People 卓越者淡香精行動香氛
【小香特惠】
7.5ml 噴式 1,500 599

在古典神話中,有半神人、神與人的後代,或被提升為神性的凡人。一位古希臘詩人使用半神這個詞作為英雄的同義詞。他們展示了力量和力量,願意麵對挑戰和麵對危險。
 

在新世界,有探險家,他們發現了未知的土地。他們也是英雄,與自然力量作戰以尋找新的領土。縱觀歷史——科學家、藝術家、作曲家、藝人——所有英雄都以自己的方式。
 

每天都有新的英雄誕生。有一個元素,一個事件,一個環境,​​或者只是他們性格中的一個怪癖,改變了他們,賦予他們權力,使他們能夠超越平凡。他們相信不同的東西,更好的東西。他們想改變規則,打破規則,改變現狀,以他們認為有意義的任何大或小方式。他們正在旅途中,也許正是這些努力讓他們與眾不同。
 

對於一些人來說,他們的努力帶來了名聲和榮耀。許多其他人仍然未知。但它們不能也不應該被忽視。這些是我們的人民—解放橘郡 的傑出公民。“非”人——毫不妥協、出人意料、非常規、不可預測。我們向他們致敬,提供他們應得的非凡香味。
 

了不起的人。
你知道你是誰。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