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Tory Burch 同名女性淡香精 滾珠香水筆
Tory Burch 同名女性淡香精 滾珠香水筆
Tory Burch 同名女性淡香精 滾珠香水筆
柔美氣息 優雅路線
適合有想法主見的女生或是打扮年輕的小主管/女強人夏日穿搭的香味。在擁擠的車箱中不突兀也不搶戲,會慢慢散發出獨特的氣場。
香 調: 柑橘花香調
前 味: 葡萄柚、柑橘、佛手柑、橙花、黑醋栗
中 味: 紅牡丹花香、夜來香、雙瓣茉莉、甜香雪球
後 味: 森林香、雪松香、檀香木

201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906601
Tory Burch 同名女性淡香精 滾珠香水筆
【小香特惠】
6ml (無盒裝,瓶蓋略有瑕疵) 950 480
Tory Burch首推的香水,詮釋出設計師的現代感與多采多姿的特質。經典且出乎意料的風格,捕捉了Tory的美感定義,就是那種自在而高雅的樂觀態度。
 
Tory表示:「香水在我個人的生活史中佔有重要的地位—我的父母皆有自己喜愛的香氣,這些香氣與我的回憶緊密連結。我們在決定創造一款香水之後,花了很多時間思考這一款香水的模樣,因此這一款香水能平衡女人與男孩的氣質、具有柑橘與花朵的香氣,還有粗礦與優雅的特質。」
 
在創造【Tory Burch 同名淡香精】的時候,Tory感覺需要有一點粗獷的元素支撐,如父親巴迪.羅賓森(Buddy Robinson)獨有的香根草氣息。香根草具有活力充沛、貼近大地的質感,是一種不複雜且令人驚喜的元素。
 
這一款香水中還有柑橘和水果的氣息,且具有明亮、樂觀的感覺,例如清新的葡萄柚與柑橘、香甜的佛手柑、多汁的橙花與強烈的黑醋栗。除此之外,還融入了經典女性元素,例如飽合的粉紅牡丹花香、蒼翠繁茂的夜來香、奢華的雙瓣茉莉和甜香雪球。森林香、溫暖的雪松香以及性感的檀香木,則賦予這一款香水真實的深度與複雜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