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Tiffany & co. 同名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Tiffany & co. 同名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Tiffany & co. 同名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清新款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瓶身像切割鑽石華麗閃耀,噴完有濃厚香甜味,有點像荔枝香味,主體鳶尾花及麝香,味道滿持久,適合20~35之間女孩們穿它,清甜不妖豔像一個高貴小公主一樣,古代楊貴妃如果聞到這款香水,鐵定愛不釋手!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 柑橘調
前 味: 鮮綠柑橘
中 味: 鳶尾精粹、茉莉
後 味: 廣藿香、麝香

201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692601
Tiffany & co. 同名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小香特惠】
5ml 1,050 480

TIFFANY是美國知名的珠寶和銀飾公司,TIFFANY 制訂了一套自己的寶石、鉑金標準,並被美國政府採納為官方標準。時至今日,蒂芙尼已成為全球知名的精品公司之一。在成立不久,TIFFANY採用了一種獨特的藍色,並命名為TIFFANY藍,作為他們品質和工藝的標誌。而Tiffany的藍色禮盒更成為美國洗練時尚獨特風格的標誌,收到Tiffany的禮物也讓每個女孩及女人尖叫不已。
 
TIFFANY在1987年推出第一款香水-TIFFANY同名女性淡香精,在2003年推出之後Pure Tiffany之後就在無新作,闊別香氛市場14年,2017年「Tiffany & Co.同名淡香精」強勢回歸!對於這款香水,Tiffany 並不想把它設定成暢銷款,而是以一種品牌的標誌和遺產來定位。

鑽石雕刻的香水瓶身,被裝在Tiffany的藍色首飾盒裡,調香師Daniela Andrier選擇了鳶尾花作為主要成分,因為她認為鳶尾花就像鑽石一樣,是有很多不同面向的,優雅精緻的香氛,香水1976強力推薦。

pin 非常濃郁的鳶尾味道,不是草綠的感覺,比較接近成熟濃郁的味道,廣藿香的木質調很明顯,像是把鳶尾味灑在木頭上
Vicky 鳶尾精粹、茉莉的味道很明顯..所以整個香調感覺是比較成熟女生的味道,柑橘味道不明顯,若是喜歡柑橘味的女孩,可能在這香味中找不到哦.是濃濃花香調的溫柔女香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