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社會新鮮人 > Giorgio Armani GIO Absolu 亞曼尼極致寄情水男性淡香精
Giorgio Armani GIO Absolu 亞曼尼極致寄情水男性淡香精
Giorgio Armani GIO Absolu 亞曼尼極致寄情水男性淡香精
氣質加分 優雅路線
外觀給人一種成熟男人的感覺,但我覺得味道比較偏向青年。濃厚的果香拉低的使用年齡,尾調的木質香混著果香,像是一顆初次盛開果實的樹。
香 調: 木質東方調 、 海洋清新調
前 味: 水果元素、香檸檬、海洋元素
中 味: 天竺葵、薰衣草、迷迭香
後 味: 廣藿香、木質元素、勞丹脂、零陵香豆

201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601101
Giorgio Armani GIO Absolu 亞曼尼極致寄情水男性淡香精
【襯衫男香】
75ml 4,150 2,950
Giorgio Armani 在2018年揭開 ACQUA DI GIÒ 寄情水男士香水系列全新一章 — Acqua Di Gio ABSOLU,將水與樹木和諧結合。傳承寄情水系列的精神,將男人跟大自然融為一體,釋放真我力量,讓身心重拾奔放自由。 

Acqua Di Gio ABSOLU 獨家採用來自瓜地馬拉的廣藿香調製,這種廣藿香帶有一種獨特的純淨現代芳香, 木香沉穩醇厚,樹幹及樹葉均帶有同樣的芬芳。 Alberto Morillas 刻意為 Acqua Di Gio ABSOLU 保持 廣藿香的原始清純芳香,並利用木香與海水的清爽氣 息襯托廣藿香的沉實,令新香水融會兩極氣質,綻放 耀目光澤,同時亦流露神秘氣息,清新與性感兼備。
 
Acqua Di Giò ABSOLU 香水瓶設計蘊藏大自然感性魅力,將優雅奢華風格與大 自然的完美對稱效果結合,映襯香水神 秘與清新兼備的特質。香水瓶蓋以天然白蠟木,並鐫刻 Giorgio Armani 經典標誌。香水瓶以特厚透明玻璃製造,瓶中的琥珀色香水封存大自然的色彩魔力,如樹木般綻放溫柔暖意,透現璀璨光芒。瓶頸的金屬圓環散發冰涼冷感,如海水般閃耀奪目光澤,亦如大海般包容萬物,瓶蓋與瓶頸圓環為一體設計,隱隱呼應 Acqua Di Giò ABSOLU 的本質:樹木與海洋和諧結合。
Wei 前調聞起來有甜甜的水果味,中後調則轉為一種柔和的香氣。整體帶給別人的感覺為前面給人一種吸引人的魅力,中後調則是帶出溫柔體貼的風度。此款香水適合給各年齡層的男性使用,年輕的男性更適合。
2x歲小資男 如果說白寄情水是阿曼尼男香的入門 那我更推這款給年輕人 味道更顯香 但絕對不會太人討厭 比起白寄情多了果香 持香度也更加好! 味道優雅卻又十分有氣質 。
Lee1996 外觀給人一種成熟男人的感覺,但我覺得味道比較偏向青年。濃厚的果香拉低的使用年齡,尾調的木質香混著果香,像是一顆初次盛開果實的樹。
Isabel 這支是成熟果香,味道偏甜,不是清新水果甜而是快要發酵的豐富濃烈的香甜氣味。香味持久,在皮膚上至少能持續6小時。中調的海洋跟木質不明顯。外國的香評覺得是青少年香,但是我覺得這支對於東亞人來講其實更適合中年男性。
小佛爺 富含果香的香水,有著經典亞曼尼寄情水男香特有的海洋氣息結合水果氣氛,微甜海水浸泡著水果持續漫漫時光,後味為木質廣藿香沉澱,喜歡水果風味的人可以考慮噴這支,與其寄情水系列比較偏年輕明亮氣息。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