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社會新鮮人 > Kenneth Cole Vintage Black 復古黑男性淡香水
Kenneth Cole Vintage Black 復古黑男性淡香水
Kenneth Cole Vintage Black 復古黑男性淡香水
暖男專用 成熟內斂
散發出來的一點柑橘香一點陽剛木頭香,混合了龍舌蘭酒,乍聞起來像是涼爽飲料,建議外出休閒用!
香 調: 木質調 、 柑橘調 、 辛辣調
前 味: 青檸、草香調、粉紅葡萄柚
中 味: 白胡椒、薰衣草、龍舌蘭酒
後 味: 橡木、檀香

200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566001
Kenneth Cole Vintage Black 復古黑男性淡香水
【男神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2,850 1,450

以皮件與鞋款起家的Kenneth Cole,在1982年以黑馬之姿竄紅於紐約的時尚圈,崇尚簡約主義以及富有現代紐約都會設計風格,Kenneth Cole的設計典雅、時髦並容,吸引了不少穿梭都會核心、講究生活品味新貴的注意。成立之初以一個貨櫃起家的Kenneth Cole最初僅有女鞋系列,目前已經擴展到男女裝、鞋類、香水、包包以及各種配件。除了全美的75間Kenneth Cole零售店之外,歐洲、亞洲與拉丁美洲也都有據點。現在Kenneth Cole共有17個授權廠商負責生產多達27種不同的商品,而其中前五名依序為男性休閒服飾、男性大衣外套、行李箱、手錶及女性休閒服飾。 

 

1997年獲得CFDA(The Council of Fashion Designers of America)所頒發的人道主義獎,這座時尚界的奧斯卡獎直接肯定了Kenneth Cole一直以來所堅持的人道主義精神。在2000年的時候更拿下了CFDA的年度男裝設計師獎以及紐約雜誌所評選的(New York Magazine)的年度時尚大獎。香水系列也密切反映了Kenneth Cole New York的品牌哲學–紐約都會時尚、簡潔實穿風格。無論是香調的呈現或是香水瓶的設計,都延續了Kenneth Cole的一貫形象,因此相當受到消費者的喜愛。

 

Kenneth Cole如今已發展成多元化的生活型態,產業預測專家表示,在不久的將來,相信Kenneth Cole將繼Ralph Lauren之後成為下一個縱橫美國時尚界的品牌巨人。美國設計師Kenneth Cole以實用性及強調紐約都會的時尚設計而聞名。除了服飾系列之外,為了營造品牌的整體感,Kenneth Cole也發展了該品牌的香水系列。

 

在2009年推出的Vintage Black 復古黑男性香水,將充滿活力的柑橘類香氣,加上清新的草香,與陽剛的辛辣香料,加上性感的龍舌蘭酒,以及感性的木質香加以調和創造出一種全新的都會優雅風格。

VINCENT 散發出來的一點柑橘香一點陽剛木頭香,混合了龍舌蘭酒,乍聞起來像是涼爽飲料,建議外出休閒用!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