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上班成熟男 > Dior Homme Intense 男性淡香精
Dior Homme Intense 男性淡香精
Dior Homme Intense 男性淡香精
暖男專用 成熟內斂
前中味有點粉粉的花香味很迷人性感,中後味是木質基調帶點柔和的花香味,整體聞起來是暖暖粉粉的不過又不會厚重讓人會一直想聞,香味超級持久適合天氣冷的秋冬噴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薰衣草
中 味: 鳶尾、麝香、錦葵、梨
後 味: 香根草、雪松

201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494802
Dior Homme Intense 男性淡香精
【木質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50ml (2020新包裝) 3,500 2,800
1494801
Dior Homme Intense 男性淡香精
【木質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2020新包裝) 4,750 3,780

2011年,迪奧香水總監暨調香師Francois Demachy 創作的Dior Homme Intense 男性淡香精,賦予了迪奧男香全新定義。一款層次鮮明、清新馥郁,簡單卻帶奢華的香水,採用「薰衣草」為前味,接續著以「鳶尾、麝香、錦葵、梨」作為中調,增添了香調的層次感,後味則是融入「香根草、雪松」的感性,給人一種濃烈的包覆感。

朱自清 薰衣草略帶刺激的侵略性浪潮尚未退去,鳶尾的脂粉已將你完全包覆,高聳厚實的雪松在深處發出雄性深沉的低音,仿佛是調戲般的時不時為你撒上一層薄博的可可粉,濃妝豔抹的不只是女人,也許是城堡內身著華服的野獸。毫不掩飾霸道的狩獵,以利爪溫柔的捕獲獵物直到破曉,而這股氣味絲毫不曾散去。
小熊 少數帶有粉味的男香,但香調絕對不會娘或是過於陰柔!非常具有誘惑力、時髦、性感和自信的香味~同時也是一款很挑男性類型和整體感來做搭配選擇的香味。 成熟女性使用的話也毫無違和感,留香時間很長,都能維持8小時以上,衣服清洗後都還能聞到氣味~ 不推薦陽剛性較重者或剛入門者使用。
JKL 剛噴上正如介紹的薰衣草花香味撲鼻,一段時間後漸漸進入溫暖的木質調,也許沒有Sauvage的侵略性,但暖中帶粉的Iris及pear慢慢帶出的雪松味,絕對會讓女生想多賴在妳身上幾分鐘
Jesse 試了幾次,起初的前味貼著聞並不太喜歡,花香和木質中帶有一點酸酸的味道,但十分鐘後酸味消失,就變成了溫柔穩重的男人味,尤其是從旁人的角度聞到都被誇好聞,也推了幾個朋友入手,也沒聞過類似的味道,極難撞香!持香度大概7小時後變得貼膚,但衣服上可以持續整天,但是酸味消失的時間也會往後推移,擴香程度2-3個身位。
chuchu 一款很暖有些成熟的香水 有一種穿上棉布的感覺並不陽剛 初次聞像是甜甜的香草冰淇淋味道 試了幾次後才覺得是粉味 擴香時間大約在2小時內 持香時間約再持續8小時 不洗掉還是會有淡淡的粉味 會一直想聞像吸毒 適合約會用 平日用需要有強大的自信
genayeh 前味感覺是帶脂粉味的花香,對於一部分人群可能覺得過濃,過渡到中調之後,就感覺帶有木質感花香讓整體感覺溫暖,而且粉感下降許多, 比較適合在秋冬低溫季節, 留香時間因為剛收到所以不好評論,感覺上是屬於留香時間長度以及香味投射程度(擴香能力)都有不錯的表現
yj517139207 前中味有點粉粉的花香味很迷人性感,中後味是木質基調帶點柔和的花香味,整體聞起來是暖暖粉粉的不過又不會厚重讓人會一直想聞,香味超級持久適合天氣冷的秋冬噴
11月的新手 剛穿上時,強烈的鳶尾及薰衣草主導了所有的感官,我能了解初次品香的朋友們對於這個"初次見面"會有所排斥,然而當時間經過兩、三個小時後,可可與香草的味道反璞歸真,搭配上明亮的梨味,讓整個味道轉變為另一種層次,不經想要一聞再聞,而這特別地、誘惑地中味會一直持續、持續、持續到隔天早上它都還在。DHI不是香水,而是一種魔法!
Ray 不少人認為這款香水聞起來有口紅的味道,口紅是什麽味道,我不知道。但整體而言,並沒有脂粉味。雖然鳶尾花總給人一種女香的主調,但因為柔和了香根草和雪松,男人的氣質立刻顯現。國外網站好評如潮的香水,當然得擁有。黑暗與溫暖並存的香水,留香也較長。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