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約會誘惑香 > Sean John 不可一世男性淡香水
Sean John 不可一世男性淡香水
Sean John 不可一世男性淡香水
性感香 成熟內斂
嗯...香甜中帶有淡淡水薄荷的前味,忽然急轉成性感濃郁的中味!成熟醒腦的木質草香貫穿內斂而沉穩的男香後味,一氣呵成讓人難以忘懷的低調奢華香.
香 調: 東方清新調 、 辛辣調
前 味: 香檸檬、橘子、黑胡椒、水薄荷
中 味: 肉豆蔻、紫羅蘭葉、白芷根、小豆蔻
後 味: 香草、麝香、檀香、琥珀木、香豆素

201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475201
Sean John 不可一世男性淡香水
【襯衫男香】
100ml 條紋外盒 2,600 1,380
Sean John 不可一世男性淡香水
選對男人味,才能勇於散發不可一世的精神,讓所有人聞到為什麼我如此地值得被佩服。由音樂發想而出發,不可一世男性淡香水是酷冷的男士優雅,由香檸檬、黑胡椒與柑橘的韻律,接上水薄荷清涼的節拍,展現潛藏在每個男士心底蠢蠢欲動的旋律!
 
不可一世的男人擁有複雜化且多樣化的情感,蘊藏著無邊際的野心包覆木質調的琥珀木及檀香,又與溫暖的香豆素做結合,不可一世的鐵漢柔情使整體男香擁有原創的性感,獨特且富含陽剛魅力!
 
觸動你追求成功的野心,邁向顛峰的大道上,揮灑不可一世男性淡香水即確立方向,於盎然氣息中把路劈開,在跨越任何身份的同時,流露不可一世的野性男人香。這是不可一世的寫照,也是都會男士的縮影,不可一世男性淡香水代表著你!
anglebee20 因為喜歡不可原諒,今天盲買的不可一世到貨了,馬上噴了以後好愛啊!真的好愛啊!我是很女性化的女生但穿上後心情很好,持香度在20度上下的氣溫可以維持5~6小時還很清晰。中後味還是有點甜的男香,很有誘惑力的浪蕩子樣貌,像年輕時的小賈斯丁一樣可口迷人,甜的那個氣味像感覺微笑時可以斬女山海的魅力,原先只有看到30ml很想上來抱怨怎麼不賣100ml呢!現在馬上手刀下單100ml,哈哈
Jy 是重口味香水 建議先試香並且少量噴灑 不喜歡的人很討厭 但像我這種喜歡的就愛到爆 評分有點兩極 我通常會在半夜睡不著的時候爬起來聞我的每一款香水 這是我聞最多次也還是很愛的香水之一
蚊子 剛噴出來是濃郁的甜味,夾雜著些許黑胡椒辛辣,腦中閃過第一個念頭...怎麼這麼騷的香水?中調穩定的木香仍覺得侵略性有點強
qq 很直接的甜味香水,適合秋冬台灣用,它持續力不算久,也不會甜到膩,甜對上冷天是一種溫暖的感覺。它也不是女性香水那種甜,應該是木質調有加入的關係,比較穩重一點點。
奇哥 嗯...香甜中帶有淡淡水薄荷的前味,忽然急轉成性感濃郁的中味!成熟醒腦的木質草香貫穿內斂而沉穩的男香後味,一氣呵成讓人難以忘懷的低調奢華香.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