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社會新鮮人 > BOUCHERON 經典環戒男性淡香水
BOUCHERON 經典環戒男性淡香水
BOUCHERON 經典環戒男性淡香水
氣質加分 優雅路線
伯敻經典環戒女性淡香精由三位知名調香師攜手成功詮釋出大膽、前衛、摩登且典雅的QUATRE四種截然不同風格,打造出適合各種場所時尚香氛,仿若隨時將幸運物帶在身上輝映出絕美自信風采。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 柑橘清新調
前 味: 酸橙、紫羅蘭葉、麝香
中 味: 薰衣草、艾草
後 味: 廣藿香、薔薇

201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428801
BOUCHERON 經典環戒男性淡香水
【襯衫男香】
50ml 2,500 1,080
BOUCHERON 經典環戒男性淡香水

法國珠寶品牌伯瓊(BOUCHERON)擁有超過157年璀璨輝煌歷史,1893年是首位進駐巴黎芳登廣場的珠寶品牌,坐落於芳登廣場陽光灑落的位置,掌握高級珠寶閃耀動人的靈魂關鍵陽光,利用光影折射反映出頂級珠寶無與倫比的絢麗,光影流轉點亮指間優美線條增添無法模仿、令人難忘的女性魅力。
 

2004年,伯瓊以百年精湛工藝和極簡奢華的美學鑄造男女皆可配戴QUATRE四環戒,QUATRE法文翻譯為數字四的意涵,一只戒指擁有四種金工雕紋,分別是1889年品牌創始人Frédéric Boucheron玫瑰金所打造的Double Gadroon雙環戒象徵兩人永恆雋永的愛戀、Clous de Paris超凡雕刻如同向巴黎芳登廣場上的鋪路石雕所體現的力量與獨特致敬、Mirror Setting鑽石鑲嵌極致的拋光技術捕捉到光影交錯的最美的時刻、Grosgrain仿效法國高級訂製服的羅緞雕紋猶如肌膚般柔軟的高級訂製服穿戴於身上那樣的舒適美好,將四種截然不同令人心旌神馳唯美工雕藝術完美結合。伯瓊今年首次以QUATRE四色金環戒為創作靈感,推出伯瓊經典環戒男女對香,不論是誰、不論何時、不論風格皆能演繹出伯瓊簡約卻不凡的低調奢華……


知名調香師Christophe Raynaud依據四色金環戒QUATRE系列調配出充滿磁性魅力的伯敻經典環戒男性淡香水。酸橙與紫羅蘭葉輕快的節奏烙印深刻第一印象,獨特的薰衣草和艾草香注入了強大的陽剛之氣息,最後厚實的廣藿香搭配薔薇從骨架到下巴凹陷處線條散發出一抹紳士氣質,臉上露出難以讓抗拒的笑容,無須言語就讓人無法忘懷。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