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上班成熟男 > Giorgio Armani Acqua di Gio Profumo 黑寄情水男性香水
Giorgio Armani Acqua di Gio Profumo 黑寄情水男性香水
Giorgio Armani Acqua di Gio Profumo 黑寄情水男性香水
暖男專用 成熟內斂
剛噴上去,撲鼻而來的,是懷念的Gio寄情(白)淡香水,搶鼻的令人忘不了那種自然陽光的想像,過了中香之後,味道淡了,卻不是淡到消失,而是轉成一種淡淡體香的感覺,主體的香氣變化不大,卻反而轉化成一種低調感。若白寄情是陽光青少年,那黑寄情就是半熟新鮮人,沒有過多的攻擊性,卻是溫柔的包圍。
香 調: 東方清新調 、 海洋清新調
前 味: 海洋調、佛手柑
中 味: 天竺葵、鼠尾草、迷迭香
後 味: 廣藿香

201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425301
Giorgio Armani Acqua di Gio Profumo 黑寄情水男性香水
【襯衫男香】
75ml 4,150 3,650

Giorgio Armani在1996年推出Gio 亞曼尼寄情水男性淡香水,這款經典的香水深獲許多男性愛用,為了慶祝寄情水上市即將20周年,Giorgio Armani 推出Acqua di Gio Profumo 黑寄情水男性香水,以更持久創新的香氣,創造超高詢問度。

Giorgio Armani Acqua di Gio Profumo 黑寄情水男性香水,展現優雅、深度。這款香水象徵著海浪與黑色的岩石。 海洋、辛辣及木香調組合而成的黑寄情水,一樣是由寄情水的調香師Alberto Morillas操刀,前味是海洋調和佛手柑。中味捕捉了天竺葵、鼠尾草和迷迭香的芳香,最後廣藿香帶來更優雅、成熟的氣息。

▲2021原廠已取消磁吸瓶蓋

Mùi đặc trưng của aquadigo,mùi hương nam tính.độ lưu hương trên 5 giờ.phù hợp với nam trên 24 tuổi.mùi hương dễ dùng.là sản phẩm khi ngửi vào không thể chê. "Acqua di Gio 的特徵性氣味,男性氣味,持續超過5個小時,適合24歲以上的男性。"
genayeh 初始是寄情水的香調(海洋調香水),但是味道感覺比較濃重一點,後面焚香的味道出來後變得比較沉重,適合夜晚或是氣溫稍涼時候使用,焚香的味道在中期感覺主導了整個味道,這是Acqua di Gio 系列最成功的flanker,如果不確定是否喜歡的話,建議臨櫃去了解一下,最好等中調出來後判斷是否喜歡,真心推薦
Norman 剛噴上去,撲鼻而來的,是懷念的Gio寄情(白)淡香水,搶鼻的令人忘不了那種自然陽光的想像,過了中香之後,味道淡了,卻不是淡到消失,而是轉成一種淡淡體香的感覺,主體的香氣變化不大,卻反而轉化成一種低調感。若白寄情是陽光青少年,那黑寄情就是半熟新鮮人,沒有過多的攻擊性,卻是溫柔的包圍。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