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約會性感香 > Rihanna Rogue Love 蕾哈娜狂放愛女性淡香精
Rihanna Rogue Love 蕾哈娜狂放愛女性淡香精
Rihanna Rogue Love 蕾哈娜狂放愛女性淡香精
甜美氣息 性感香
非常欣賞這款香水能將前.中.後味一直維持在微甜狀態,
相信很多女生朋友不會喜歡過份甜味的,
也未必會喜歡全是花香味的,
而這款就絕對會是你的最佳選擇 !!!!
將香味詮釋的非常舒服及輕柔,
讓你感覺像是自然而然散發出來的,而非刻意噴上的,
酷酷的個性其實內心有時也是有可愛柔軟的時候,
但不能張揚,而是透過淡香精不經意的傳達,
讓內心的粉紅小雀躍依然用叛逆的態度展現。
香 調: 花果甜美調
前 味: 柑橘、紅色漿果、桃子
中 味: 茉莉、金銀花、蘭花、椰子
後 味: 香草、琥珀、奶油木香、焦糖

201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424801
Rihanna Rogue Love 蕾哈娜狂放愛女性淡香精(粉盒)
【名人香】送Billie Eilish 怪奇比莉淡香精迷你瓶★★★
125ml 2,500 1,350

流行音樂天后蕾哈娜Rihanna在2014年推出「狂放愛女性淡香精Rihanna Rogue Love 」鼓勵所有女性都能不畏世人眼光,勇敢做自己,開創屬於自己的路。

Rihanna Rogue 蕾哈娜狂放愛女性淡香精以強烈又玩味十足的香味誘發女人野性淘氣的一面,卻又保留女性典雅的特質,展現女人百變的性感風情。而鑲在瓶底的鉚釘及蛇皮紋路的瓶蓋設計完全體現蕾哈娜Rihanna前衛又大膽的性感韻味。

People Rihanna Rogue的香水似乎都以甜味為主調,而且是很甜的那種,不是一般女生能駕馭的香水。
Jia Mi 非常欣賞這款香水能將前.中.後味一直維持在微甜狀態, 相信很多女生朋友不會喜歡過份甜味的, 也未必會喜歡全是花香味的, 而這款就絕對會是你的最佳選擇 !!!! 將香味詮釋的非常舒服及輕柔, 讓你感覺像是自然而然散發出來的,而非刻意噴上的, 酷酷的個性其實內心有時也是有可愛柔軟的時候, 但不能張揚,而是透過淡香精不經意的傳達, 讓內心的粉紅小雀躍依然用叛逆的態度展現。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