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Gucci Bamboo 竹棻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Gucci Bamboo 竹棻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Gucci Bamboo 竹棻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柔美氣息 馥郁款
開頭的佛手柑很快的溶入花香,幾乎沒有獨立發揮的時間~~而中味的依蘭讓我驚艷,成功和橙花搭配 柔美的花香, 給我的感覺是--現代獨立自主女性氣質,但又有小女人的一面~~到了後味感覺也很好,香草、檀香、柔甜的木質香, 很適合秋冬,春夏晚上少量當睡香也不錯。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佛手柑
中 味: 依蘭、卡薩布蘭卡百合、橙花
後 味: 琥珀、檀香、大溪地香草

201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343901
Gucci Bamboo 竹棻女性淡香精抹式迷你瓶
【小香特惠】
5ml 800 650
Gucci Bamboo 竹棻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自信優雅為Gucci 最具標誌性的設計風格之一,同時亦象徵現代Gucci 女性多種誘人特質。竹子於嚴峻環境或惡劣天氣下仍能茁壯成長,與生俱來的剛毅頑強生命力,象徵著Gucci 女性堅韌無懼的個性,同時不失優雅柔美的時尚氣質,時刻展現女性獨有的自信風範及嬌柔感性魅力。她更擁有無窮活力及非凡適應能力,勇於面對一切挑戰,以不同層面散發出獨特誘人的風韻。 Gucci 以這種令人難忘的風采打造全新香氛故事,成就令人心動的Gucci Bamboo 竹棻女性淡香精。

 

Gucci 經典設計:Gucci 女性的自信優雅完美展現於全新Gucci Bamboo 竹棻女性淡香精中,標誌性的竹節圖案更為品牌配飾、珠寶及鐘錶上的經典象徵,其奢華設計蘊藏無窮創意與活力。香氛:Gucci Bamboo 竹棻女性淡香精展現出女性聰敏自信的風采,誘發其自然嫵媚氣息,為Gucci 女性完美的搭配。 Gucci Bamboo 竹棻女性淡香精混合多款柔和香氣,以極富層次感的香韻煥發Gucci 女性不同面貌,演繹嶄新香氛故事。基調融合濃郁檀香、大溪地香草及灰色琥珀的獨特香氣,化為溫暖木調氣息,令人瞬間迷上。卡薩布蘭卡百合的感性香調,與橙花及依蘭的細膩香氣完美融合,組成柔和的豐富異國花香,完美散發Gucci 女性自信魅力。

 

瓶身設計:鮮明的香氛瓶包裝不失時尚感性格調,以獨特線條及強烈對比元素,透露香氛靈感來源,並與品牌經典設計互相呼應。玻璃瓶身採用鑽石型切割風格,多面向的外型象徵Gucci 女性不同面貌。圓狀的銀色瓶蓋則反映女性線條美,同時凸顯竹子纖細鮮明的輪廓,配搭內裡淡粉紅色香氛液,將強烈感官對比幻化成感性誘人的神秘力量。

 

※迷你瓶之細緻度及比例與大香水略有不同,故與實品會有些微差異,圖片僅供參考,請以實品為準。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