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男香 > Sean John 3AM 吹牛老爹夜幕迷城男性淡香水
Sean John 3AM 吹牛老爹夜幕迷城男性淡香水
Sean John 3AM 吹牛老爹夜幕迷城男性淡香水
約會撲倒香 好感加分 甜美氣息
會噴到這款香水,是因為買其他香水,意外獲得的適用香。本以為「辛辣調」會有股強烈令人震懾的香氣,但噴了之後發現這樣的香調,搭配上柑橘、佛手柑等香氣,以及後味的皮革香氣,更是一絕。果然是很能夠在「三點」場所使用,哈哈
香 調: 東方清新調 、 柑橘調 、 皮革香調
前 味: 柑橘、佛手柑、小荳蔻
中 味: 橙花、天竺葵、無花果葉
後 味: tonic、煙熏麂皮、皮革

201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324701
Sean John 3AM 吹牛老爹夜幕迷城男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30ml 1,500 799

睽違了4年,Sean John 吹牛老爹終於又再次推出新香-Sean John 3AM 吹牛老爹夜幕迷城男性淡香水,散發著不可阻擋的魅力和感性的新鮮度。

Sean John 3AM 吹牛老爹夜幕迷城男性淡香水的前味散發著柑橘、佛手柑、小荳蔻。中味以橙花、天竺葵、無花果葉香氣帶來令人垂涎的自然嗅覺饗宴。性感的後味柔以濃郁的tonic、煙熏麂皮、皮革,散發男性的王者力量!

浮光掠影 Sean John 吹牛老 了4年了 老爹他又再次推出新的香水-Sean John 3AM 吹牛老爹 的 夜幕迷城男性淡香水,散發著著不可阻擋的男人魅力和感性的調調 只能說 太好聞了
豆豆 前味非常豐富,就像蝙蝠俠出場,華麗又高貴,中味就像奮鬥過程,精彩刺激複雜讓你反應不及,最後成功落幕,留下一個與月色的背影配上一支菸回到地底
123 盲買...味道淡淡的沒有什麼,味道上比較沒有什麼特別的展現出來,是個蠻騷的香水。
WOW好香 第一次試香的時候覺得這款的花香味也太好聞,本以為我會愛上這款香水,但後來發現這款香水真的太不持久,就像是激情過後的事後菸,歡愉總是來的快又去得快,最後只殘留一點幾乎遍尋不著的皮革香氣,什麼也帶不走的惆悵,也許這才是凌晨三點的心情。
砂糖艾迪爾 之前盲買50ml的,對於他的味道不強烈卻又讓人難忘,相當好聞~使用多種他牌的香水後,這次又回鍋再加碼買100ml,對這罐相當有信心。
小祤 吹牛老爹三款香水中最甜的一款,適合20出頭的年紀,味道也很持久值得推薦, 雖然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不可原諒的強大侵略氣場。
Wesker 對於老爹的作品,我總是充滿信心,這隻也是盲買的結果,意外的滿意!3am的香味像是隱藏的致命吸引力,沒有不可原諒的豪奢強大侵略氣場,這支在夜深人靜時,會讓你自覺你是這個時空,這個夜晚的王者,低調又藏不住它的性感,誠心推薦!
tomlin 1976網站上吹牛老爹的三款香水中,我個人最喜歡本款的味道,當然也是偏甜清新味道,香味厚度與深度在味覺上更多,適合多場合運用,約會撲倒香中,本款暫列我心目中的第一。
Benson Wu 會噴到這款香水,是因為買其他香水,意外獲得的適用香。本以為「辛辣調」會有股強烈令人震懾的香氣,但噴了之後發現這樣的香調,搭配上柑橘、佛手柑等香氣,以及後味的皮革香氣,更是一絕。果然是很能夠在「三點」場所使用,哈哈
-米米 這個是買香水送的小香,覺得香水名稱很特別,而且比起多款男性香水的味道,這款讓人覺得甜甜的,味道不會太濃烈,而且蠻持久的。是值得推薦的香水。
+看更多推薦

暱稱: